上禮拜日終於交車把我的娜娜開回家了.
開新車的感覺真好啊.^0^.
娜娜的配備讓人感到很豪華的感覺.
我交車開回家時.還故意開上快速道路.
時速開到高速時覺得很穩很順.車子很寧靜.這種感覺太讚了
(沒辦法..我開小紅太久了.小紅只要超過90就會開始不穩了)

這天要交車時.我還故意配合紫色的娜娜..全身穿紫色的..
不過當天忘記跟它合照了



跟業務確認好所有的配備.還有給剩下的金額.



我的大金主--陳老爸.
陳老爸幫我小出了一些.讓我的負擔不會太大..
嗚嗚..陳老爸我愛你.



開回家後..先去廟裡拜拜拿香火..
陳老爸幫我的車子後面掛了一串鞭炮..當我拜完要開走時.幫我點火放鞭炮.



右邊是陳老爸的cefiro.
雖然開了十幾年了.但是一樣好開.而且洗完車後.看起來還是像新車一樣.
所以我對nissan的印象很好..才會想買這牌的.^^



2.0的車似乎對女生來說有點大台耶..
沒關係..這樣才可以帶家人舒舒服服的出去玩.



爺爺奶奶先試坐一下..
他們都說坐起來很舒服.也很喜歡這台..^^



雖然娜娜是紫色的.
但是這種紫很特別..在不同角度、日照下看起來顏色會不同耶.
我都說這種紫是神秘多變的.^^
有時乍看下有點像鐵灰色的耶..




前面拍一張..(後面的小紅看起來好落寞喔.)




背影也來一張




側身再來一張




這個角度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可愛的感覺耶.



內裝.新車的味道很好聞.^^
座椅是用小閹公牛皮做成的.坐起來很舒服.




多花了5萬元裝了衛星導航之類的.
主要是我學校停車位後面就是一個小門.平常都有學生出入.
以前每次要倒車時都覺得很不安全.
裝了這個有倒車攝影..我覺得安心多了..



衛星導航很好用耶..以後不怕迷路了.
還可以看數位電視.





這是衛星導航和數位電視的遙控器.




中間那個排檔鎖設計我覺得很不錯耶.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樣子.



要放飲料時再打開放很方便..平常就收起來一體成型.



三環式的儀表板.





TEANA我好喜歡.





話說去廟裡拜拜的時候.我爸跟我一起拜.
他跟神明說了好多..我問他說了什麼..他說"我跟神明說.妳現在有穩定工作又買車了..剩下來的就是找個好老公阿.所以我求神明幫妳找個好老公阿".......我快吐血了...我爸怎麼每天想的都是這件事阿...我覺得我現在有車有工作了..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不用靠別人我就能過的很快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