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儒儒上禮拜六跟著弟妹去苗栗外婆家了.結果陳老爸媽因為太思念儒儒了..發生了幾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

第一件就是上面的"儒儒睡枕事件"
上禮拜六下午.大弟載著弟妹和小姪子去苗栗了.晚上我經過二樓.看到大弟的房間電燈亮著.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陳老媽在幫忙找東西(剃髮留下來的頭髮).結果找不到..卻發現儒儒的睡覺枕.
我走到房間口..看到的是陳老媽拿著儒儒的睡枕在鼻子上聞不停的畫面..
這事情還有後續..隔天陳老媽本來要把睡枕拿去洗洗..結果陳老爸知道了..也拿去聞聞..跟陳老媽說.不可以洗.洗了就沒儒儒的味道了..所以這睡枕還原封不動的放在儒儒的推車內..據說這對夫婦動不動就去聞聞睡枕的臭奶味..@@

很讓人啼笑皆非吧...XDDDD

還有上星期六儒儒才離開我家..
這星期二晚上.我就聽說這對太思念孫子的爺爺奶奶..竟然這天中午想要開車飛奔去苗栗看孫子了.
後來被大弟阻止了他們的瘋狂行徑..
(因為他們這禮拜六要去台北吃喜宴..本來就要順道去看孫子了)


唉呀呀...還有聽說陳老爸每天都盯著電腦裡的儒儒照片.以解相思之情.
陳老媽也是動不動就要我開照片給她看...@@



這是上禮拜六拍的照片.

可愛的小儒儒




陳老爸真的很愛小小孩耶..




真是一幅祖孫情深的畫面




陳老媽一想到儒儒要離開我家了.就很感傷阿.



所以把握機會抱個不停




儒儒的安全座椅



睡覺時嘴巴好可愛




陳老媽又忍不住抱孫了




臉大大的好可愛



嘟著小嘴




這對夫婦就是抱個孫子抱不停




上車要去苗栗了..好多人來看小儒儒喔..



集千愛寵愛於一身的可愛小儒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