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寫一寫.還有好多事要做.

我們家裡的大人對於懇親.或是XX小孩的活動.都很重視.
例如.這次我大弟的成功嶺懇親活動.
我爸本來要上班的.我媽一直叫我爸要跟別人換班.ㄧ定非要來懇親不可.
我爺爺奶奶很不愛坐車.但是懇親怎樣也要來.(之前小弟的也是)
我本來不想去.我爸硬要我和小弟多開一台車去.原因之ㄧ.他下午3點要上班.所以1點就要走了.他怕我弟太早回去兵營太無聊.要我和小弟留久一點陪他...原因之二.他們ㄧ早5點就要出門趕6點開始懇親.這時肯德基沒開.我要晚點去順便買肯德基.

所以我爸媽他們ㄧ早5點就出門了.
我本來想悠哉的睡到8點再起床.可是7點就被我爸打電話挖起來了.
我準備好.就跟我小弟和伍小弟出發了.

ㄧ路開高速公路到到烏日交流道下.
到肯德基.本來我們前ㄧ天就說好要買2桶炸雞全家餐和ㄧ盒蛋塔.
但是後來可能我大弟一早吃我媽帶去的薑母鴨了..他打電話改成ㄧ盒蛋塔和ㄧ盒烤雞翅.

到成功嶺.我們太慢到了.車子停很遠.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程.


今天是替代役的懇親.
ㄧ堆家屬和ㄧ堆食物.


我爸他們佔裡頭的位置.
我猜他本來想說裡面比較溫暖.
不過太多人了.好悶好擠喔.


我媽用快鍋帶了薑母鴨.(本來他們還偷偷帶瓦斯爐的.可是聽說禁止使用.)
他們還帶了很多水果和ㄧ堆粽子.蛋糕.飲料...那個牛角麵包是我姑姑帶來的.


我大弟.和我像嗎.
(飴襄說他是短頭髮的我.).


薑母鴨.


肯德基的紐澳良烤雞翅.被我爸嫌說買太少了.


蛋塔.


挖勒.他們竟然還扛ㄧ顆西瓜來耶..聽說車上還放兩顆..不過後來都沒切.通通給我姑帶走.


我姑丈和我爸..
(大姑姑和姑丈專程從台北下來.他們本來很想來看我弟的女朋友.可是她沒來.他們很失望.哈)


右邊是大姑姑.


姊弟三個.


和我大弟.


和我爺爺.他正在吃雪苺娘.


兩兄弟.


伍小弟在睡覺.


懇親還滿無聊的.
還險我有買蘋果日報可以消磨時間.
就吃吃東西聊聊天.

12點半左右.我爸他們收東西.準備要走了.
本來我和小弟.伍小弟要留下來.
可是我大弟說不用.他等ㄧ下要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通通一起離開.

全家拍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