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爸媽去逛百貨公司.
目的是去買大弟結婚要穿的衣服..主要是要買我媽的啦.
我媽沒啥可以撐場面的禮服洋裝之類的.也沒合適的鞋子.
之前我就說要帶她去百貨公司逛了.但每次都說說沒真的去逛.(是她每次都愛拖喔)
日期一天天的逼近.我媽開始有點緊張了.
昨天中午我隨口問問"走啊~我們去買衣服吧.".
原本以為她又要說"下次吧".沒想到她回答說好..
我們傍晚就往嘉義出發囉.有問小弟要不要一起去.他說不要.


我們要去嘉義的耐斯松屋百貨公司逛.
因為是晚餐時間了.就先去對面的噴水火雞肉飯吃晚餐.



我覺得噴水的火雞肉飯很好吃耶.



吃完後..去百貨公司的三樓仕女館開始逛..
我媽的身材在她每次吃完晚餐後常常就睡覺的習慣下..小腹變的非常的可觀.
試穿無數套衣服..不是肚子太大.就是很像孕婦裝.要不然就太小件穿不下.
而且她和我爸又堅持要穿喜氣的紅色.有黑色的就不要..所以在每個專櫃不停的試穿..
有時候我覺得還可以.我爸卻搖頭皺眉頭.比我自己去買衣服還辛苦n倍.
我陪她挑到後來.開始眼花腳痠頭昏..
最後很勉強的買了2套..(一套結婚穿.一套女方歸寧時穿)
一件是洋裝.另一件是套裝..
洋裝是無袖的..原本專櫃上是搭配一件黑色小外套..但是黑的他們不要..後來去其他櫃上看也找不到合適的小外套.
我爸媽今天又找我二舅媽去虎尾逛..後來有買到了.

這是總算買好我媽衣服後..我們去四樓挑我爸的褲子時照的.
要找到適合我媽穿的小洋裝或套裝.真的好辛苦喔.



換陳老爸買囉..他其實不缺喜宴要穿的衣服.
但是他想買西裝褲..後來買了3件很貴的西裝褲.他說兒子結婚要穿好一點的衣服啦.



陳老爸說這件外套他很喜歡.
不過後來被我勸退改買一件比較年輕點的外套.



接下來又是大工程囉..
就是買陳老媽的鞋子..
陳老媽的腳長其實穿24.5的鞋就可以了.
但是她的腳板很寬.所以一堆鞋子她都塞不下去.
我們在一樓鞋子專櫃也是試了無數雙鞋子...
終於有她可以穿的鞋子了.



終於在百貨公司要打烊的時間.
我們買好了衣服鞋子..陳老爸陳老媽各花了快上萬.
陳老媽一直細細唸說花太多錢了.
我跟她說.說不定她一輩子只有這個機會能穿這種衣服啦.當然要買好一點的囉~
(意思就是說我和小弟說不定不會結婚.)
結果當然是被她白眼囉.
 
陳小伊我這天可是都陪著爸媽選衣服而已.
自己完全沒花到錢喔.




今天下班後偷偷把陳老媽的衣服拿出來拍照.

這件小洋裝看起來滿高貴的.是裡面最貴的一套.
打算結婚那天穿.



這一套看起來低調一些.
原價要上萬.因為打2.8折後超便宜..我叫我媽趕快買下來.
我媽穿起來比較瘦一些.



這一套是我媽今天又另外跟我爸和二舅媽去買的.
主要是要挑搭配第一套洋裝的小外套..
聽說他們今天也是逛了無數家店後..勉強找到了這一件.
但是小外套一定要和洋裝搭配買..
我媽不太喜歡這件洋裝..可是老闆堅持不分開賣...
又找不到其他適合的了..只好買了這套..




然後陳小伊我昨天看我媽試穿衣服..露出的小腹.
有點害怕我以後也會這樣..
打算以後每天搖呼拉圈了.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我還是去跑了十幾圈操場.






昨天早上把我的房間做了小改變.

原先是這樣的.



最靠近窗戶那裡放了一堆雜物.
我把櫃子搬開..床靠窗後移..然後把那些雜物放進箱子裡.塞到床底下..眼不見為淨



這是移好後的樣子.感覺空間變大了些..
右邊靠牆的地方將進駐兩個原木大書櫃.這也是我為什麼改變房間空間的原因啦.
感謝陳老爸的贊助(幫我大弟買傢俱時.順道買給我的)..
因為我書愈來愈多了.很想有大書櫃可以一大片書啦.



靠窗戶的地方..為了兩隻愛貓.
擺了一堆貓床.因為它們兩隻很愛在白天的時候躺在這裡曬太陽..
窗簾很舊了..很期待姑姑幫我做的新窗廉



陳小肥今晚很HIGH耶.
在地板上不停的翻轉.



原來買給大咪用的兩層高大籠子我收起來了.
反正大咪不用了.太佔空間了..
變成兩隻貓咪吃喝拉的地方.



蔡小蔡同學.這樣有比原本的好嗎.
 
 
 
今天太冷了.
中午我和我主任忽然好想吃熱呼呼的泡麵.
剛好我搭檔去巡迴不回來吃飯.
我衝去外面的便利商店買了2碗泡麵..不去學校餐廳吃了.



熱呼呼的泡麵..好香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