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15128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家都怎麼過的阿..我只能看我的小情人照片過過癮..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從國外回來後..每天都窩在家裡很少出門..快悶出病來了.
於是上週末趁著假日(我暑假沒差啦.是上班中的表姊只有假日有空)和陳老媽北上拜訪表姊.
然後大弟和弟妹也帶著小姪子來跟我們會合..我們星期日一起去木柵動物園玩(熱死人了XDD).
不過超疼孫的陳老爸因為要上班沒辦法跟..只能在FB上看我們PO的照片了.(陳老爸在FB上有帳號.每天都上去看弟妹有沒有PO小姪子的照片)


(這兩天的照片都用手機和普通數位相機拍的..畫質效果沒那麼好)

星期六晚上表姐請客帶我們去吃大餐..還叫了五舅的兒子.



這是一頓有機和豐富的大餐




表姊




小鈞鈞睡著了.




吃飯很喜歡自己挖著吃的小儒儒..




小儒儒超愛吃玉米的..

好像每次吃飯都會有玉米的照片..哈哈




這是吃TINA廚房.採點主餐+自助式沙拉吧的吃法..大家都吃的很撐



小儒儒吃飽飯足在研究我的相機




一副架式十足的樣子(不過不小心掉到地上一次.讓姑姑我的心臟嚇一跳..好險沒事→我的相機早被我摔習慣了XDD)




這小傢伙真的會自己開鏡頭和按快門耶




學大人樣的想拍照




這是他的其中一張作品




嗯..他爸比很配合




吃飯的地點在運動公園的二樓..一樓是游泳池..小儒儒整個人都被吸引過去了




看得目不轉睛阿..



硬要拉大人陪他一起看



看得真的很專心耶..




有發現小儒儒長高了不少吧..



小儒儒其實有買泳褲.大弟有帶他去游泳..但他不敢穿泳衣下水.後來好不容易哄他穿上泳衣.他卻只敢坐在游泳池旁踢水看別人游.



小鈞鈞睡醒了..這小傢伙的眼睛好大阿.





吃飽了走回表姊家..她家大樓前有一個公園.小儒儒被這遊樂器材給吸引了..




後來我又和大弟弟妹帶著小儒儒去逛附近的夜市

這攤賣泳衣的前面放著一隻會叫的貓咪玩偶..小儒儒被吸引了



一直伸手要去摸這隻貓玩偶.我們只好停下來..弟妹剛好也想幫小儒儒買泳裝.就挑了一下
(老闆的做生意點子不錯)









試了一下這件兩件式的小泳裝




恩..不錯..買了



還加買了這個泳圈.希望小儒儒看了那個游泳池後.會喜歡去游泳^^



回到表姊家..表姊的浴室有浴缸..剛好可以讓喜歡玩水的小儒儒泡泡




這小傢伙一直拿臉盆倒浴缸的水出來到外面另一個盆子裡..樂此不疲..專注的很




姑姑我為了不讓小儒儒長大後怨恨我..所以照片都是沒有曝光的




有發現小儒儒長大了吧(有點身材了喔)




小腹收縮..




這有什麼好玩的嗎..可以玩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