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15171  
↑↑↑帶兩兄弟到木柵動物園玩..小儒儒玩到後來不支倒地睡著了ZZZZ..

昨天和伍小妹兩人才剛從台東玩四天回來..好好玩又吃得好滿足..但台東好熱好曬.我現在變成一塊黑五花豬肉了XDD.所以到開學前要乖乖的待在家裡美白+減肥..否則我開學不敢回去見同事和學生了

趕快把這篇延宕的文章寫一寫..延續上一篇"台北小遊(上)".
8/11這天星期日.因為我們人多一台車塞不下.所以要選大眾運輸工具(捷運)方便可以到達的點..剛好有兩個小小孩.於是就決定去木柵動物園了.


前一晚小儒儒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蹦蹦跳跳的..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著..
我還有錄一段他太HIGH的影片..
影片中他拿著我的眼鏡盒就可以玩得很快樂@@..把眼鏡布斗到地上.然後表姊幫他撿起來放進眼鏡盒.
一直重複這個動作..表姊都快傻眼了..她說"天阿~這樣你也可以玩很久~我看明天不用去動物園了..你就玩這個就好了"




一早七點多小儒儒這活力小子就起床了..
表姊出門買早餐回來給我們吃..小儒儒正在看巧虎看得入迷



出門了..搭捷運去



陳老媽第一次搭捷運耶(她每次來台北都是和陳老爸開車的)



小儒儒一路上都很酷樣








到了動物園...人好多..天氣好熱.簡直可以烤死人了


露天換尿布




小儒儒現在很少坐推車了..
但他現在長高長胖許多(14公斤多..).我們怕他走不動要大人一直抱著他很累@@..
所以就租了兩台推車.



不過動物園的推車好難用.@@..




防蚊措施要做好
(大弟那頂帽子是在動物園門口買的..一頂200元..因為太熱了)



走到一半才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從上面慢慢走下來..原來最聰明的玩法是一開始就做園區列車到最頂端.慢慢玩下來才不用走坡路..
我們笨笨的一路從底下走上去..好累又好熱@@..



一開始小儒儒活力十足..自己用走的..推車我們放包包




小鈞鈞這天很乖..一直乖乖的坐在推車內.




不過走一段路後小儒儒就坐推車了




小儒儒竟然會怕猴子...明明猴子就不可怕.在樹上盪來盪去很有趣.
但這小傢伙竟然用手把帽子壓低遮住視線不敢看..
我覺得很妙..故意把他的帽子拉高..他又自己拉低..




父子情深的畫面?



大象是繪本裡常看到的動物..這個小儒儒很有興趣






熱了累了先在樹下陰涼處休息一下






拿著廣告的扇子在玩






呼呼..好熱喔



吃冰淇淋




很愛學大人




繼續看動物去







在看什麼好專心阿~~



大弟這天一直抱著小儒儒..他真的很重(我抱他幾分鐘後手就感覺快廢了@@)



這小傢伙休息時就很愛玩推車



還有學大人拿雨傘



怕他被雨傘刺到叫他不要拿..他就生氣趴在地上了..



現在很愛用這招@@~~




真是孝順的爸爸




小鈞鈞一路上就睡覺→醒來→睡覺.....




天氣太熱了..我滿腦子裡只想著"趕快結束這裡..快去一個有冷氣的地方坐著休息"
所以看動物我都沒興趣XDD..

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隻大猩猩..
牠的姿勢太特別了...一直翹著大屁股維持這姿勢不動..我還以為牠是假的耶..




動物園之旅過幾天大弟說他的腰很痛..好像是這天來動物園時一直抱著小儒儒腰受傷了..





小儒儒很愛做出這種友愛弟弟的動作..像是摸摸弟弟的臉或是親親他









後來到下午一點半時..小儒儒終於不支倒地的睡著了..
真的太佩服他了..昨晚玩到那麼晚睡.今天又很早起床..早上在動物園活力十足..
撐到下午終於睡著了..
而且他的睡臉很ㄍㄧㄥ耶..好像是不甘願睡著的樣子..哈哈.
手還放在推車扶手上好好的..



睡得好直



我們看了哈哈大笑..一直拍他的照片..他也沒被驚醒



哈哈哈哈哈..





換小鈞鈞睡醒精神好了^^




我是低頭族XDDD



弟妹和表姊



準備坐園區列車下去了



小儒儒真的玩太累了..連推車被搬到車上他都沒醒來



這畫面好對比阿..哈哈

小鈞鈞笑得好開心



笑起來真像天使阿~~





到了門口出租推車處.就把小儒儒叫醒..準備回去了



小儒儒坐捷運怎麼都一臉很酷樣



好像有點怕的樣子?







恩.............



晚了很久的午餐就吃爭鮮迴轉壽司(話說這間雖然常看到..但是我還是第一次來吃耶..)



小儒儒堅持要吃這海鮮壽司



還有最愛的玉米口味



哈哈..小儒儒每次吃飯時好像都會有玉米耶







兩天台北之旅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