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清邁的戰利品們..不過有的已經送出去了啦(照片是今天的照的)~~~~

前幾天去台東旅行時看到一些賣特色紀念品的小店.發現好多都是我在清邁看到的東西..但價錢差了十萬八千里.要嚇死我了@@.(我還忍不住馬上跟小蔡LINE這件事).剛好有個網友留言問我那個瓦洛哈鐵皮屋市集的位置..我這次去清邁時有拍了一大堆照片.花布的顏色超美的啦(雖然現場看時會覺得眼花瞭亂).一股衝勁的把清邁購物戰利品的照片都整理好.準備來寫了..

這次去四個國家..還是忍不住要跟喜歡買紀念品的網友說"清邁真的好好買阿~~~!!"
東西都好有特色..可愛的小物、色彩繽紛的泰北少數民族花布花包雜貨、SPA精油產品、手工設計藝術品...等.而且價錢不貴..真的很想扛一大堆回來耶


我和小蔡這次沒買很多..好啦.雖然看照片很多XD..
但其實我們後來離開清邁時一直很後悔沒買多一點..因為買的東西愈看愈喜歡阿~
都是受到楊咩咩學姊的影響(在緬甸遇到的台灣人.我們大學都讀同一間.好巧阿~)..她自助旅行了東南亞的所有國家了吧.
她說我們最後一站是寮國.到時候我們可以在龍坡邦把錢灑完.在那裡買齊要回台灣的紀念品.
所以我和小蔡一直緊記著一路上這幾個國家先不要買太多.以免行李太重..到時最後到寮國時再大買特買.
結果我們沒去寮國.所以旅費還剩一堆(因為一直節省著想要去龍坡邦買一堆.但夢破裂了)
然後就一直後悔著沒在清邁買多一點..當時那麼克制幹嘛..東西都好便宜耶

不過不用懊惱啦...因為看到台灣那麼多精品紀念品店賣的泰北雜貨都抬高一二十倍價錢.
我和小蔡有一個念頭.打算以後有機會要去清邁批貨回來賣了XDD..




先介紹一下我在清邁買的戰利品們..
下面幾篇會慢慢介紹這些是在哪裡買的^^..


【清邁周日市集】
超大超好逛的周日市集..什麼東西都買的到~~東西都很便宜又有特色!

這裡的耳環和首飾們都很便宜..耳環一個10元起跳.買多還更便宜!
10元在這裡可以買到好多東西!可愛圖案的小包、特色封面的筆記本、美術小花材料包通通都是10元.




【瓦洛哈市場(Warorot Market)的鐵皮屋市集】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鐵皮屋蓋成的小小市集.裡面堆了滿山滿谷的花布包..看了會讓人眼花瞭亂.
但是仔細看每個花布包的布色都很鮮豔民俗風..台灣很多精品小店可以看到很多這種花包.




這些可愛的小鳥大象吊飾是這次新發現的小物.
一個小攤販上有對母女手工用針線一針針縫成的..可愛極啦!




【清邁古城內的小店】
清邁古城內也有很多特色的小店..裡面的東西也都很吸引人..
我買了這兩幅可愛貓咪的油畫吊飾..





【尼瑪翰明路Nimmanhaemin Rd的紀念品店】
尼瑪翰明路上的小巷弄間有很多特色的小店..我們逛的這間賣的全是小豬的手作品.
裡面的小豬木雕都可愛極啦!我有拍了一堆照片.再和大家分享^^

但明明就主要賣豬的東西.我卻買了雞和貓的東西XD





【Herb Basics精油產品】
這間在清邁有幾間分店.是很紅的一家賣精油spa產品的店.
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很精緻.但價錢很平價^^

我在清邁買了幾樣物品直接就拿來用了.例如有名的防蚊凝露很好用~






【Bata涼鞋】
Bata在很多國家等都有店面..它家的鞋子超好穿平價但造型不是很好看@@..
我之前在馬來西亞、印度旅行時都買一雙回家..結果都被陳老媽拿去穿了.
(我老媽的腳版很大.很難找到好穿的鞋..但之前那兩雙Bata的鞋子她都說超級好穿的啦.然後搶去穿.還穿到爛掉)

這次特地幫她買一雙回來..一雙499元.



以上就是我的清邁戰利品們..是不是沒有很多XDD.



下面這些是小蔡的.


小蔡周日市集的戰利品



小蔡買的五塔散.
一開始是她同事請她代買..小蔡後來也自己買很多.



小蔡的鐵皮屋市集戰利品們








ㄟ..她比我還愛買清邁的紀念品..而且後來離開清邁時一直碎碎念後悔沒買更多



【延伸閱讀】2010暑假四國之泰國篇~清邁戰利品與購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