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預估還有五篇要寫.怎麼那麼多阿.
我照片光碟寄了.就小客給的名單那些人.可是我發現漏寄了玨豪的.我會補寄啦@@
還有因為沒光碟了.所以豬頭的以後再說.小客妳再叫小蔡借妳.(你們以後不是要常在一起讀書嗎.嗯~~)
我沒那麼大的信封寄.(因為我是好國民.都用標準直式新信封.)就隨便拿用過的A4紙隨便折一折.字也寫的很醜..不要嫌棄喔.
還有為啥郵資要10元那麼貴阿.郵局人員不讓我寄5元郵票.


玩完賽車.告別義和那車的人後..我們剩下的三車就到枋寮集合.
有一車去恆春買晚上要烤肉的香串串.

因為中午肚子餓了..就隨便找間麵店吃.


這家店是賣牛肉麵水餃之類的.


奇怪..客人也沒很多..工作的人有3人..卻等暴久的.

看玨豪拍的照片..我一副等的不耐煩的樣子.

小蔡和小客因為受韓劇的影響..所以想吃炸醬麵.


我和鴻胖同學吃牛肉麵..普普..味道忘記了.


吃完飯後..小玲.玨豪和益敏他們去小玲家開車.因為隔天益敏要先走.所以會少一台車.
我們另外兩車就先到萬金鄉的天主教堂等他們..

聽說這個教堂是台灣最早的(是嗎..?)
看外表就覺得歷史很悠久的樣子..
天空還是一直下雨..

這張我很喜歡耶..
可是放到網誌上怎麼臉不清楚.眼睛看不到了.

教堂裡滿安靜的..我都不太敢大聲說話..

裡面有告誡的板子耶.

妞..妳想對博耀告誡什麼阿..

因為教堂是哥德式的建築.
所以很多地方都滿漂亮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狂拍啦..

這張美嗎.


這個門就被我們當成拍獨照的好地方.
當然要出動玨豪大師拿他的高級相機幫我們拍囉..

玨豪還幫我修過..
不過我怪他怎麼沒把我兩頰的肉也消小一點.
他說..這不能全靠後製的工夫.我自己也要多努力阿..


玨豪幫小蔡拍的美極了.

看原版照片更好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rlee&b=46&f=1718761640&p=2.
太可惡了.玨豪偏心.把小蔡拍的比較好看.(好啦..人家承認小蔡比我瘦多了.)

換玨豪被拍.


玨豪的照片呢.
照片因為太帥了.怕大家看了會被電暈.所以不放.
(哈.其實因為忘了上傳了.想要的人請留言.我再寄給妳.想要小蔡那張讀照的人也可以寄原檔給妳..哈哈哈)


我忽然發現前一天晚上逛完墾丁大街後.我們還有去恆春出火.
不過因為近半夜了.那裡又陰森森的..我們都不敢拍照.
還有下了好多天的雨.所以火只有一點點而已..)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