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22068  
↑↑↑上一篇是陳爺爺和小儒儒兩人..這篇就換陳老爸和小儒儒兩人情深照吧^^

上週末照片真的拍的很多..因為用新的定焦鏡頭拍上癮了..
這篇大部分的照片都在室內照的..更可以看出照片照出來的品質如何..
一般普通相機在室內拍小孩很難拍的清楚..小孩子好動.拍出來的照片容易糊掉..
但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所以有小孩的父母趕快去買台單眼來記錄孩子的生長紀錄吧...^^




家裡客廳是小儒儒的遊樂場..看到什麼就好奇的拿來玩




小儒儒拿顆橘子給陳爺爺剝..



但小儒儒不是想吃橘子..他只是愛湊熱鬧的一起跟著剝橘子皮






大弟正在換車子的大燈




陳老爸忙著幫小尾巴裝盒小蕃茄


一桶桶採收好的小番茄



小尾巴正在幫小黃瓜裝箱..









陳老爸餵小儒儒吃木瓜




陳老爸的表情也太慈愛了吧





小儒儒看到姑姑我的鏡頭會自動露出天使的微笑




星期日的早上..兩個弟弟在忙著洗車..




外面天氣很好..帶小儒儒出門去玩耍




這個小尾巴叔叔很壞耶..
因為天氣熱..人家媽媽幫儒儒脫一件衣服起來..小尾巴就壞心的說"那把褲子也順便脫掉比較涼"




哎呀..害人家的媽媽大驚失色..哪有人在大馬路旁就穿著這樣露屁股的阿..



趕緊趁沒人看到時把褲子穿好..這個壞叔叔自己脫就好了嘛



跟鄰居的小孩一起玩球



不太會玩球..只會拿著球故意亂丟(還故意丟到有水的地方)









這姿勢都讓我們懷疑他是不是想嗯嗯了...




午餐時間到了.




小儒儒現在除了早晚會喝一瓶牛奶外..其餘的時間就跟大人一起吃飯



媽媽特製的儒儒料理




一邊吃飯也要一邊搞怪就是了...




這張是小豬鼻子照






"阿恩~~"一口一口慢慢吃




羞羞臉的姑姑我又來了..........

故意用嗨啾糖果誘惑儒儒跟我親親



哎呀........




小尾巴和小儒儒的叔姪情深照



兩人手牽手去看狗狗




這個小儒儒很愛模仿大人的動作耶..
他拿著這手電筒往車子做出噴水的動作...我懷疑他是看到他爸爸用水管在洗車學到的動作






這定焦鏡頭近拍人物真的很不錯吧







這是星期六晚上..二姑姑帶著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孫女來我家給陳爺爺看..





出生才一個月多而已





哇..眼睛張開了..




表弟媳






小儒儒輕輕的握著妹妹的小手






陳爺爺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了..把小孫女抱去給他看..他很開心..




這小儒儒在一邊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還去客廳拿了一根玩具小黃瓜要給陳爺爺吃@@...



然後打開衣櫃抽屜..想把這根玩具小黃瓜藏進去




有小儒儒在的地方就充滿歡笑.(因為他靜不下來.又很愛搞笑XDD)








小妹妹醒了



打哈欠了




小儒儒來跟妹妹合照一張




下面這幾張照片超好笑的啦


小儒儒很殷勤的想拿嗨啾糖果要給小妹妹吃..




一個多月的小妹妹就露出這好妙的表情XDDDDDDDDDDD
真是讓人不知怎麼形容的畫面阿




而且這小妹妹還真有拍照的潛力耶..眼睛一直看著我的鏡頭..



儒儒一定心裡很納悶"為什麼妹妹不吃我手上的糖果呢???????"





笑了











※以下是星期六早上陳老爸媽帶我去嘉義看眼科時.中午去吃噴水火雞肉飯.
我用普通的數位相機(canon s95)拍的..畫質有差吧




這張滿好笑的..小儒儒和陳老媽兩人的嘴巴都撐得鼓鼓的



小儒儒自己有小碗不吃..很愛去挖別人碗裡的食物耶(呼應了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