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9/23是我們這裡廟拜拜..村裡的人都會辦桌請客..
但最近幾年..辦桌的人愈來愈少了..客人也愈來愈少了..
少了小時候每到這個時節熱鬧非凡的氣氛..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每到這天很期待高興的心情..
今年我家辦了2桌.

前幾年..小客小蔡佳慧豬頭如果時間配合的話..他們都會來我家請客..
但今年的農曆9/23是在星期二.
除了小蔡外..其他人好像都不太行..
(有請寶儀..可是她說她要去試禮服)

小蔡下班後來我家請客.晚上住我家..隔天再回去上班



本來以為沒啥客人會來..
我弟忽然帶了幾個同樣是替代役的朋友回來..
這樣感覺人多熱鬧多了
我弟10/22要退伍了耶...時間過的真快阿..



另一桌是我爸媽的朋友和姑姑伍小妹.


我媽特地炒了一大盤炒麵不加肉..
這樣我就吃2碗炒麵夠了..
(那個炸蝦和豬肋排看起來好美味喔)

吃飽飯足..去廟裡走走..



有在放映電影.歌仔戲類的攤子..
小蔡說這個七龍珠電影她看過無數次了



廟裡很多人來拜拜.



這個歌仔戲做的好像鬧劇..
這個女生打扮的有點嚇人..不時露出很粗的大腿



去打彈珠..
我拿了一堆一元零錢..這是每一年這時間的娛樂.



小蔡和伍小妹.



但是我們手氣都不太好..
一大堆零錢打完只換來2支鎚子..
小蔡說可以讓小朋友玩槌語詞的遊戲.



接著去玩投球的遊戲.
這樣有成就感多了..



希望明年的這一天是在假日..
這樣小客和佳慧們也可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