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大年初一都要來個全家福大合照

大家除夕夜都有守歲到大年初一嗎..我不敵睡意還不到半夜就睡著了ZZZ..
大年初一我們小孩都睡的飽嘟嘟的.快10點才起床..大人們早就起床到處串門子去了.
照往年例.我們大年初一都會先拍個全家福照片..
然後大家一起去廟裡拜拜祈求一年的平安.


這年我新添購了單眼相機..希望拍出來的效果更棒^^.

我在家門口把椅子擺好..
叫爺爺奶奶換上漂亮衣服讓我拍個老夫老妻照



奶奶這套衣服是伍小妹的媽媽去年為了大弟結婚幫奶奶量身親身做的.
姑姑很厲害吧..奶奶穿起來很好看




我沒腳架..本來我克難的用籃子架好要自拍..
剛好對面的叔叔經過.請他拍我們全家拍照.




陳小弟拍照很酷喔





如果說郡郡是我的愛貓..那陳小黃就是小弟和爺爺的愛狗..
你們大家看!陳小黃的狗窩除了有貼春聯外..小弟還幫它別個大花圈耶..
現在還怕它肚子餓..正在餵陳小黃吃狗罐頭..




話說昨晚陳小弟跟陳老爸幫小黃要一個紅包..
我聽到後..也跟陳老爸說郡郡也要紅包買飼料吃.
小弟就說..紅包的大小就以狗貓身材的大小來分吧..(代表狗很大隻.紅包要很大包..貓很小隻.只能小小一包)
不過陳老爸聽完後..很想揍死我們兩個...當然拿不到小黃和郡郡的紅包囉.




爺爺也跟陳小黃拍一張吧..^^




拍完照片後..陳老爸和奶奶留在家裡..
我們其他6個人出門拜拜去.
(陳老爸下午要晚班..想在家裡休息..奶奶胃腸不好..怕出門不方便)


因為附近鄉鎮剛好有舉辦生菜沙拉節..
這時候剛好快中午了..順便去吃免費的午餐吧



其實我們每年過年都會來參加這個活動啦.




爸媽的好朋友





難得拍到陳小弟的正面照



陳老媽吃的笑哈哈




我盛的一大盤沙拉(我知道沙拉醬和花生粉用太多啦..過年不用想太多啦)



大家站在一旁吃起來了




我跟爺爺




弟妹正在喝花生豆漿



大弟




三個人拍一張




有人說我跟大弟很像..有嗎




接著去麥寮拱範宮拜拜




拜拜的人潮洶湧阿




又去台西五條港的安西府



這幾間廟都是我們從小都會來拜拜的




晚上繼續吃火鍋.
其實我家過年吃年菜很簡單..只要煮火鍋就好
(小弟跟朋友出門了..陳老爸上晚班去)




陳老爸趁著吃飯時間回家吃飯..
晚上大家就看看電視..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