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五)大致上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呼呼..可以安心了^____^
我有收到幾個網友寫信給我.我在旅途中會寄明信片給你們的.我想這次旅途中應該有很多我自己獨處的時間吧:).我會用來寫日記和明信片的.敬請期待
-----------------------------------------
其實應該跟前兩次旅行都大同小異啦..大家幫我看看還有沒有缺的.
還有..除了我的親朋好友外.有沒有網友想收到我旅行中寄的明信片阿...有的話可以留地址給我喔.^____^
我想...這次旅行中我應該有很多空檔時間寫日記和明信片吧..
看你是要留悄悄話還是寄信給我..(信箱:as0415.tw@yahoo.com.tw)

1.背包類  大行李袋 20吋.可背可拉 
   後背包  平常出去晃時.裝水和書.及不重要東西的
   小側背包  放相機.手機及錢包等重要物品
   相機包  
   護照包  放重要證件及一些錢
   胸前小錢包  放一些錢
   伸縮行李袋  回家時行李放不下時備用著
 2.證件類  台胞證  
   護照  
   證件影本  
   大頭照  
 3.錢  台幣.人民幣  
   信用卡  以防萬一.可預借現金
 4.相機  CanonE550D單眼相機  
   CanonS95隨身相機  
   拍立得  想現拍送給偏遠地區的人
   記憶卡  帶4+8+8+8+16
   電池  單眼2+隨身機3
   相機充電器  單眼+隨身機
   拍立得底片+油性筆  拍立得底片帶5捲
 5.通訊類  手機  
   大陸SM卡  前年買的還沒用完.不知道還可以用嗎?
   手機充電器  
 6.衛浴衛生用品  洗髮乳  
   洗面皂+肥皂袋  
   洗衣粉  
   牙刷.牙膏  
   髮巾  
   牙線  
   棉花棒  
   漱口水  沒水刷牙時可以用
   衛生紙  
   濕紙巾  
   女性用品  
 7.隱形眼鏡  保養盒子  
   清潔液  
   保養液  
   眼鏡  
 8.保養用品  化妝水  
   化妝棉  
   面膜  帶個5片好了
   防曬乳  3-4瓶夠吧
   護唇膏  
   雪芙蘭  以防萬一
   眼藥水  
 9.衣服類  羽絨外套  被我壓的扁扁的不佔很大空間
   保軟衛生衣  帶2件.冷死時2件全穿上
   褲襪  
   防曬外套  
   T恤  加上睡衣帶4-5件
   褲子  牛仔褲1+長褲1+褲裙1+短褲1
   內衣  3件
   內褲  3件
   免洗內褲  3件
   襪子  3雙
   帆布鞋  怕被蚊子叮死
   涼鞋  
   10元拖鞋  洗澡時穿
   帽子  防曬係數50的
   口罩  
 10.休閒類  IPOD  
   充電器  
   旅遊書  大家分擔帶一些
   日記本  ※每次旅行必需的
   記帳本  
   筆.雙面膠  
   通訊錄  寫明信片用的
 11.藥品類  感冒藥  
   普拿疼  
   胃藥  
   止瀉  
   抗高山症藥  
   優碘  
   OK蹦  
   防蚊液  不帶我會完蛋XDD
   萬金油  
 12.其他  多孔插頭  
   雨衣  
   防曬雨傘  防曬係數50的
   衣架  吹氣可收納的喔
   小計算機  購物記帳時用
   小手電筒  
   手哨  敵人來襲時用
   手壺  
   茶包  
   鎖  防小人
   背包防雨套  
   口香糖  
   小零嘴  
   耳塞  怕太吵 
   家人.愛貓照片  想家時用
   購物袋  
   塑膠袋  
   平安符  
     
     


PS:
行李多帶沒關係..因為蘇家兄弟要回台灣時.可以幫我先帶一些回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