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92990  
↑↑↑難得奢侈在河邊景觀餐廳享用點心..算是自助旅行中難得的經驗.哈哈

這天是我們旅行的第七天.也是大小蘇兄弟要結束旅程的日子.
他們倆兄弟這天下午要從麗江搭機到昆明.夜宿昆明的機場旅館.隔天一早再搭機去廈門.由小三通從金門回台灣.
接下來的14天旅程就由我和大姊兩人自己前往香格里拉.再接著去四川的稻城亞丁...等.
於是這天在束河古鎮的行程對於大小蘇就很有意義..因為是旅行的最後一個完整景點了.


因為鹿野苑客棧太舒適了..我們大家都睡的很舒服.早上9點多還賴在客棧內.

昨晚我們從酒吧回客棧時.大姊已經睡了.所以我只有洗澡沒有洗頭.(怕吹風機聲音太吵)
早上起床後.才洗頭..(為什麼我坐姿很駝背阿XDD)




小蘇還在房間賴床.大姊在房間裡看旅遊書..

我走到二樓的聊天廳..竟然看到大蘇很有文藝氣息的在寫日記耶.
(不過太臨時抱佛腳了喔..最後一天才在趕工紀錄)



看到大蘇同學那麼有文藝氣息..讓我也很想拍些文藝少女的做作照..哈哈




太舒服了..在躺椅上曬太陽




大小蘇今天其實只想悠閒一點的度過..不想太匆忙.所以我們在客棧裡窩很久.
到11點才準備要出門去走走..

但是在大廳遇到客棧老媽媽...和熱情親切的老媽媽聊起來了..



客棧養的貓躺的好舒服.讓我想到家裡的貓






老媽媽養的大狗..




大家很隨興的聊天起來






之前介紹客棧文章時.沒寫到這一區..這是客棧一進門的大廳.也是可以很悠閒地坐下來看書發呆的地方





聊得很開心.還留下聯絡資料^^




真是一間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客棧






11點半.終於踏出客棧門口要去逛逛了




這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一邊走一邊亂拍照





我覺得這裡的傳統屋舍都很有味道.





這片石板牆沒有什麼裝飾.但有種樸質美




在束河古鎮裡有幾家這種攝影店.應該是要幫人在古鎮裡拍婚紗和個人寫真照的吧.




看到不少人在騎馬的.這裡以前是茶馬古道的重地.但現在沒有人真正在騎馬了..
這些馬都是商人買來給觀光客騎的..




也可以花錢搭乘這種馬車繞古城




天氣好.但遊客沒有很多.






我們慢慢的散步閒晃.




這種怪異圖片都是大蘇拍的




這隻狗被化妝了.




就說這裡的人很喜歡用曬乾的玉米當裝飾品耶




為什麼我被拍下這種哭笑不得的表情呢.........................................





因為我都只顧著拍照和東看西看.卻沒看底下的路.結果前面有堆沙堆.我直接踩進去.兩隻腳都陷進沙子裡了XDDDDD
被他們三個人一直取笑




這個我之前在戰利品篇有寫到




一開始我們看到這個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奇三人組湊過去看和問





原來是野生蜂蜜




老闆娘還敲一些碎塊給我們吃看看..吃起來很像冰糖的口感




於是好奇三人組就買了



可是其實他們買回台灣後..對這個據說是野生蜂蜜的東西也是半信半疑...這真的是蜂蜜嗎????
據說有人一直放在冰箱裡不敢吃.




有網友知道這真的是野生蜂蜜嗎??我到現在也是存著疑問耶




雖然中午了..但我們沒吃早餐..大家很想吃甜食之類的東西.


繞了一圈.回到了河畔這裡來..




看到這間餐廳有賣正餐外.也有附設麵包工房.可以吃點心之類的..就決定吃這家了



店內空間其實很大..原本我們打算坐裡面的




但想想後..覺得坐在河畔旁的座位更有感覺




就難得奢侈一下吧



大家去放蛋糕點心的櫃台各自選了一個小點心




點心雖然是各自選的.但大家分著吃..四種點心是RMB$65.


我加點了一杯咖啡(RMB$25)




悠閒地坐著吃點心看風景




算是自助旅行難得奢侈的享受^^







大家邊吃點心喝飲料.邊聊天..偶爾放空腦袋..或是看風景..欣賞身旁走過的遊客..
真是一段滿悠閒的時光
1412392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