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048438  
↑↑↑印度男人真的很愛找東方女性拍照..想享受當明星的感覺.就去印度吧!!

有人說:印度人是世界上最愛拍照的民族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而且不是你主動找印度人拍照..而是印度人自己跑來要求合照的喔!
通常這種要求我和小蔡都不會拒絕..反正他們覺得東方女生很特別.想合照一下做紀念也無妨.
可是有時候在熱門觀光景點.答應了第一個人後.會沒完沒了..因為後面排了一堆人等著也想拍XDD..還有偷拍的也一堆耶@@..真的是會有錯覺自己是大明星.有狗仔隊潛伏在自己身邊一樣.


印度人拍照用的工具還沒那麼現代化..用數位相機的人是少數.
(但是貧富差距很大.我們還是有看到拿著單眼相機的印度年輕人)

印度人好像以"擁有拍照功能的手機"為傲..
他們的手機大多拍照功能不太好..有時照出來的影像很模糊..
(但我想他們不在意吧..只要能拍照炫耀一下就很開心了)
印度的手機大牌是NOKIA.NOKIA的手機店在印度街頭隨處可見..


這是在某個古堡裡的博物館展覽裡拍到的..
一群擁有拍照手機的印度男人搶著拍歷代君主的畫像.這畫面還滿好笑的..哈哈





印度男人看到東方女性大多會眼睛一亮.超級愛搭訕的..
還有就是愛找東方女性拍照.(有一說法是以後可以跟朋友炫耀這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對方想找妳拍照..大多會拿著手機問妳"picture?"或是比較長串的英文問話..




在觀光景點區最常被要求拍照
1853048438



後來被拍習慣了..他們拍我們..我們也側拍他們.哈哈




除了禮貌性的被要求拍照外..還有就是無時無刻會被偷拍..
而且印度的手機功能很差.拍照咖擦很大聲..每次我們都知道自己被偷拍了




這張真的很妙耶..
我坐在菩提迦耶的佛陀悟道樹前讓小蔡幫我拍照.結果前後左右有一堆人拿著手機也在拍我XDD




這張是在加爾各答的霍爾火車站裡拍的..(照片都是在拍的時候也拿我們的相機請對方幫我們拍)
第一次有人找我們拍照..但這男的也站的太僵硬了吧..



第一個人拍完後..換他另兩個朋友拍




這兩張照片就請看這篇文章"2012年暑假印度行-穿印度裝在印度變成大明星"
在印度穿沙麗真的很好玩..變成超級大明星了..哈哈!
而且在小蔡錄的那個影片裡..大家應該可以聽到印度人手機拍照的聲音真的很大聲吧!



















以下都是像大明星的我們被要求拍照的紀錄..
(一個人被要求拍照.另一人就在旁邊側拍這些好笑的畫面)












偶而也會有印度女人靦腆的來跟我們要求合照..我們會很開心..
不過這種機會很少..(女人的地位在印度很低)






跟印度男人合照我總會覺得自己很壯XDDD
因為印度男人長的大多瘦瘦高高或是矮矮的..肥胖型的比較少見.










這位先生跟我合照完.又把他女朋友(應該是吧?)一起拉來合照..




我滿喜歡跟這種男女一對的合照





















不過有的印度男人真的很愛吃女生的豆腐耶
拍照時都會趁機把手放到我們的肩膀上..讓人很不舒服@@..



這張有點感覺我笑的很尷尬吧..因為我心裡很想把那隻手剁掉



這個人也是跟我裝熱情



有時候跟印度美女合照到會覺得心情很快樂





這位印度美女是我們這段旅程看過最漂亮的一位了!
當時她身旁還有位男生.可是我們跑去跟她說"You are so beautiful!Can we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美女看向她身旁的男生.男生點點頭..於是我們開心的和這位大美女合照了一張..




印度人除了喜歡拿手機跟東方女生合照外..也很喜歡讓人拍照.
看到遊客拿著相機.會開心的要你幫他或他們合照.
拍完照後..有的人會想要你把剛剛拍的數位照片放給他看.然後滿意的笑一笑.


這是在瓦拉納西小巷子內拍的一群男人



恆河旁在玩棋子的男人



拍照還要耍帥的比一下姿勢^^




久徳浦爾的古堡裡熱情的印度人們






愛牽手的印度男人不忌諱的讓我們拍照一下^^








有的是單獨一個人看到你拿相機..也會希望你幫他拍照.
但是拍完照後.他看一下拍好的照片.點一下頭或微笑一下就走了..
(一開始我們會很擔心這種是不是幫他拍完照後要給他小費之類的..但遇過幾次都沒有.就放心了.)





其實印度人很熱情的...雖然旅途中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現在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每一個印度人的臉孔都充滿著燦爛的笑容..讓我回想起很多在印度美好的回憶.



熱情的印度人~~愛拍照又找人合照的民族!真的是很妙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