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印度旅行回來好十多天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和小蔡對於印度的感覺是什麼吧..
好多人問我的感覺.我每次都要想一會兒.然後搖頭嘆氣說."那裡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啊..到處都是垃圾、牛糞、乞丐、騙子.."怎麼都是負面的想法XDDD..
好像除了最後去的達蘭薩拉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外.其他都是糟糕的@@..
在印度的每一天我們都很想衝回台灣.因為印度的環境超乎我們想像中的可怕.而且一直要應付討厭的印度人搞得我們好累.
旅程的前幾天.我跟小蔡說"要不然我們買張機票飛去附近的國家度假.看是要去泰國還是哪裡都好.只要不要留在印度我都願意"
可是深思熟慮後.覺得這樣做太丟臉了..因為家人、同事、親朋好友和網誌上的網友...大家都知道我們倆要來印度自助旅行了.
半途而廢很丟臉.而且我們的印度火車票飛機票都買好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最後撐完整段旅程了...呼呼...

問我喜歡印度嗎..
我喜歡有流亡藏人和達賴喇嘛在的印度北方小山城-達蘭薩拉..最後的幾天在那裏.我們度過了最快樂的日子..
除此外..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不過我覺得自己能去印度自助旅行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印度是背包客的高級班..但其實也沒可怕到極點啦..
搭訕的掮客、司機、騙子...不要理他們就好..所以我們沒有被騙過.
反而是能克服那裡的食物和骯髒的環境.我覺得就成功一大半了..哈哈..(像我和小蔡就無法克服XDDD)

現在連我照的照片我都沒有興致打開回憶一下..所以大家不要期待現在的我可以寫什麼印度遊記了啦XDDD
先讓我的心情沉澱一下..
我的印度日記本還有一大半還沒寫完耶..讓我先補完吧..
也許過一陣子我再檢視起這段印度旅程.會有不同的感受呢


對了!小蔡同學.換妳說說妳的感想讓大家知道嘛




PS:
這段空窗期..我要把之前沒寫完的遊記寫完啦...
沒寫完它們..我一直覺得有未完成的事情沒做完..很難過耶
所以我會先把去年的"2011大陸雲南之旅"寫完..這很簡單..只剩下十多篇就結束了..
我還有傳話給蘇同學..要他趁我寫大陸遊記時..趕緊把他的吉隆坡專欄趕完..
要不然我接著要趕東南亞的馬來西亞遊記.會跟他衝突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