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這個杯子的.捨不得用..我已經把它放在我的紀念品收藏櫃裡了.

大家一定有發現我很喜歡笑.特別是拍照的時候.而且每次都笑的眼睛都瞇瞇一條線了.
以前高中大學時.就有好幾個人說我笑起來眼睛很像貓咪的眼睛.
有次讀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裡有隻趴在樹上的貓.叫做柴郡貓.同學說我有時很像那隻貓的樣子.
所以我後來就對這隻貓感覺特別親切.有種它是我姐妹的感覺(ㄟ.這比喻好像太怪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周邊商品很難買到.特別是裡頭有柴郡貓的圖樣..
這次我在網拍某個日貨賣場上看到..這賣家PO了很多日本雜貨..
我ㄧ看到這杯子..哇哇哇哇.......馬上下標..最後有得標.
收到貨時真滿足.


杯子是馬克杯..還有附背蓋..圖案都很精緻




愛麗絲的圖案真可愛..




兔子和故事裡的人物在喝茶






每個角度都有精製的圖樣




就是這難得看到的柴郡貓圖案.讓我太高興啦





杯蓋上也有圖案




杯底





再看一下柴郡貓可愛的貓眼睛





找了ㄧ下我的照片..
不知道為啥....我笑起來就是習慣眼睛瞇起來.嘴巴開的很大..
我做不出來淑女式的婉約笑容啦...我覺得笑就是要這樣大笑才開懷嘛


看不到我的眼睛了吧..變成兩條瞇瞇眼了




這個嘴巴有收斂些..但是笑起來眼睛還是習慣瞇瞇的




這個做作照也要瞇眼@@



我的眼睛好像比較長一點的感覺.






所以也許是這樣..我特別喜歡貓咪吧.^^

我養了郡郡好多年了..
陳老爸不喜歡我養貓.總是唸我說"妳繼續養貓下去..妳都沒發現妳的臉跟妳的貓愈來愈像了嗎"

ㄟ....這樣說..是指我跟郡郡母女臉了嗎...哈哈..

那找照片對照一下好了..


這張好像有點像母女耶..哈哈




這張還好




這張郡郡的眼睛睜太大了.跟我不像啦.




欣賞一下瞇瞇眼的郡郡照片




好像有人說這張郡郡的神韻有點像我耶.

























我把我們照片對照一下


這組頗像的..



這個一點點啦








這張照片本來我很不想放上來的..
我N年前真的臉好腫阿...唉............@@

我發現我家人笑起來的神韻都好像阿..





我們好像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
特別我跟陳老媽的眼睛好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