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完後..今明兩天都要去參加研習..
研習題目是有關性別平等的.原本以為很無聊.還帶了很多書準備要去看..
但是教授說的很生動.讓我整天聽下來一點也沒有打瞌睡的感覺..講的真棒

7/8要評鑑.我和搭檔終於把資料全做完了..
滿滿大約四十本的資料夾.雖然很累.但也很有成就感..



中午12點開始要評鑑..
把評鑑資料全扛去斗六的評鑑會場..



把資料擺好後..先準備一下等等評審委員可能會問的問題..
下午會場共有10個學校要受評.




因為有自編教具教材這項目的評鑑..
我們連教具都搬來掛在旁邊牆壁上..



淑娟老師還有淑絹的學校也都在一起評..
淑絹的學校還剛好擺在我們旁邊耶..
\
話說我這次因為壓力大瘦了大約2-3公斤.
臉變尖了點..大家有看出來嗎..
可是我怕評鑑完.沒壓力後我又回復了啦~~



開始接受評鑑..
有不同的委員會來評.



這個委員是某個團體的理事長..
他問我一個問題把我考倒了..猛冒冷汗



評審要什麼資料..要馬上找出來給他看..
然後要解釋之類的..
過程還滿刺激緊張的..




不管結果怎樣..總算是全部結束了..
我終於能安心放暑假了..
開始準備要出國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