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2037197  
↑↑↑真是很不想回憶的一幕阿XDDDDD

有看我FB動態的人應該都有看到我PO的這件很窘很冏很丟臉很蠢的事吧...
不過也發生的太巧合了吧..以至於我當時呆住不知道怎麼反應了..
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出現的機會吧(汗......)
所以要紀錄下來做個紀念XDDD..


緬甸的茵萊湖是個很漂亮的地方..這地方有個美麗的大湖泊.
一般遊客都會包船遊湖一天.可以搭船去很多湖上或湖旁的景點參觀.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水上湖邊小村莊的市集.還有一個有很多貓的廟..

萊茵湖邊散佈著很多臨湖的小村莊.而小市集就輪流在各個不同村莊舉行.
我們這天去參觀的這個小村莊市集.從鎮上的碼頭區搭船到這裡大概要一個小時多吧.
(所以可知道這湖真的很大)
這市集是很當地化的..很像是萊茵湖上居民的菜市場一樣.大多賣一些鮮果和日常食用品、日用品..等
受到觀光客也會來參觀的影響.現在這裡也開始賣一些紀念品之類的.
整個市集很大..想要好好的逛完大概要三個小時吧..


從湖邊船停靠處到市集裡要走過一段旁邊都賣紀念品的小路




然後走過這個小木橋



我們三個人正走過木橋.我是走在最後一個的人.
地上是硬掉的泥土路..還有長雜草..
因為人很多..我就小心的走.(不過有點心不在焉的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XDD)

忽然我不小心踏到一個小草叢.誰知道這草叢裡躲著一坨大牛糞!!??
還是很新鮮.剛產出不久的大坨牛糞..................
我的右腳因為牛糞太滑嫩了.就這麼往旁邊一滑..

然後太湊巧了..簡直可以中大樂透了...
旁邊剛好站了一個高挑的西方女生..我的右腳就這麼滑著往她的左腳上踩..

整個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我當場馬上愣住呆住不動..腦袋一片空白..
(我想那西方女生應該也愣住呆住了吧..)
大概有好幾秒時間我都沒反應..

這時在我前面的小蔡馬上緊急的從背包拿出衛生紙幫忙擦鞋子..
看到我呆住不動..大叫"陳X伊!!快點幫忙擦鞋!!"
我才反應過來..趕緊拿衛生紙蹲著擦那西方女生的鞋..嘴裡不停的跟那女生說"I am very sorry!"不停的低頭道歉.
而且那女生穿的是很新很嶄亮的All STRA桃紅色帆布鞋..左鞋面整個沾滿了那一大坨牛糞..
葉大姐也掏出濕紙巾給我..我就很努力的擦..直到擦到沒牛糞了.那女生說"OK."了為止.
(我鞋面有幫她擦乾淨了..不過鞋帶上的牛糞就擦不掉了XDD)

下面照片是葉大姊拍的..她應該覺得吃驚又好笑吧..然後不太好意思拍照(怕被當成是幸災樂禍)..只敢偷偷拍下這幾張有紀念性的照片XDD.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整個呆住的感覺吧..



那女生的朋友在旁邊偷笑@@..然後旁邊也聚集一些看熱鬧的緬甸人..




我很努力的擦擦擦..



這雙很新的桃紅色ALL STAR帆布鞋真的太倒楣了XDD.



可以看到旁邊草叢裡的那坨罪魁禍首吧...




擦完也道歉完了...
好險那女生不介意.也沒臭臉對我..

後來我跟小蔡和葉大姊三個都覺得這太冏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這坨牛糞到底怎麼來的阿..
到處都是人阿..沒看到牛阿...


後來走到市集的最邊邊區..不知道是誰說"罪魁禍首在那裡啦.."
原來這裡真的有牛耶..







雖然這是一件很蠢的事..不過後來在旅途中.我們每次講到這件事情都會大笑..
因為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少人會遇到的冏事吧..



PS:
小蔡說我反應太慢..當時還是她大叫我的名字.把我拉回神來趕緊道歉幫忙擦鞋子的.
我才沒有反應慢啦XDDD..是我當時覺得這太冏了.腦筋變得一片空白了..@@..

後來在柬埔寨金邊時..我們在路旁用手機拍照.有輛機車騎士要搶我的愛瘋手機.我當時可是反應靈敏的把手機死死的緊握住.沒被搶走喔..反倒是小蔡.她怎麼傻在一旁.連機車都騎逃走了.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我是因事而異的..這種緊急危險事情.我的反應細胞就會跑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