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肝寶貝貓~郡郡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幫郡郡拍幾張照.
很無聊的幫她加幾句旁白.
哈哈哈哈.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3 Thu 2008 00:16
  • 郡郡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郡郡正在舔它的毛.
而且姿勢非常的古怪+好笑.
那隻正在舔的手這樣看起來好壯.好像肌肉貓喔.


真的是很好笑的姿勢耶.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早上帶郡郡去打預防針.
距離上ㄧ次打針已經ㄧ年.
醫師說貓咪要每年定期打預防針才會健康活得久.
我覺得真的是耶.
因為郡郡每年都有定期乖乖去打針驅蟲.
我養了郡郡好多年.它沒生過病.而且肥肥胖胖健健康康.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網址很有趣喔.
http://www.dumpr.net/museumr.php
可以上傳照片幫你自己或其他人辦展覽喔.哈哈.

我剛剛玩了一下.
把我喜歡的陳小郡的照片試了好多張.
每張我都好喜歡耶..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洗完澡的陳小郡香噴噴的..毛澎澎的很好摸.

昨天下午梅梅來找我.
她跟小郡玩完後.問我多久幫郡郡洗澡..
我才想起好像好久沒幫牠洗澡了.
因為她都待在我房間沒出門很乾淨.我也很懶惰.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是久暐的陳小郡嬌羞照
小郡這幾天睡覺姿勢超可愛的.
我忍不住就偷拍了好多張.
(
我每次PO陳小郡的文章時.我都懷疑大家會直接跳過不看.別這樣嘛.你們有看過像陳小郡一樣這麼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貓嗎)

陳小郡晚上的睡覺地方很喜歡換來換去.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肥郡正虎視眈眈的等著蜘蛛..等著趁我不注意時撲上來.

剛剛我洗完澡回到房間.
看到肥郡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好像看到獵物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又有一隻壁虎遭殃了.
(因為肥郡很愛把壁虎玩到死..昨天玩死一隻.前天也玩死一隻..一個禮拜玩死3.4隻壁虎了..真是慘忍的肥郡..如果我發現的早偶而可以就回壁虎的性命.但通常我發現後壁虎大多已經奄奄一息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alisa0415.myweb.hinet.net/  陳小郡的家.

老妖作業規定期中考要用PHOTOSHOP.FLASH或DREMWEAVER做個成品.
只有一個禮拜時間.我又不想花很多時間..
一個一起修課的高手同學跟我說用PHOTOSHOP也可以做網頁..
我就很興奮的叫他教我.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小郡真是超好命的..
每天睡20小時..睡飽吃.吃飽睡.要不然就趴在窗口看小鳥..
過的非常的悠閒自在..


陳小郡的睡姿真是有夠難看的..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晚上回家後看到很無言的狀況..
郡郡的飼料吃完了..(明明我早上出門還有足夠的飼料阿..=.=)
所以她就把新的飼料咬的坑坑洞洞的..
真是太佩服她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幫郡郡買了件很淑女的黑色蕾絲洋裝.
希望她能像個女生一點.不要那麼調皮啦..
很可愛吧.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給我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
剛才害我丟臉死了啦..

剛剛帶肥郡去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獸醫說要把她關到鎮靜箱裡打比較安全.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拍一張完美的柚子貓.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耶

剛開始帽子太大了..我還拿剪刀重新修剪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張低著頭.感覺好嬌羞喔


剛剛一時興起.
就拿著我的安娜蘇的腮紅幫郡郡塗上兩個紅紅的.
好可愛喔..真像個小美女阿~~~~~^^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郡郡好可愛喔..哈哈

今天還是去特教班代課
也是過的很平淡
不過每天寫網誌寫習慣了.好像在寫日記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動物.
當妳睡著時.那天使般的睡臉總讓我人不住想偷親妳ㄧ下.
當妳喵喵幾聲..再怎麼困難的事情我都願意爲妳做.
(除了餵你飼料吃以外.妳這隻愛吃鬼還會叫什麼..-_______-!!)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