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早就寫好了.怎知按確定送出後.全部都不見了...(經過5小時後.氣消了.)

大家快看!有天燈耶!
哈哈..這張照片很像在看天燈吧
可是這個時節哪有在放天燈阿...這是我合成的啦..
因為每次都擺些無聊的拍照姿勢..偶而也要亂搞一下.
我們常擺出很做作的動作(大家一定在想..妳是當中最做作的吧).這次就應景一下做出看天燈的動作吧.

上一站菁桐站.
接著我們來到了鼎鼎大名的平溪站.
平溪因為放天燈的習俗而聲名大噪.
每次看到很多天燈一起往上升的照片都覺得好美喔..
一直很想去看看.可是太遠了作罷..
我們這個時節來平溪..沒有放天燈活動的平溪..其實是很純樸安靜的..
反而菁桐站比它熱鬧多了..

平溪老街
就像照片中看到的那樣..很不熱鬧..大部分是住家..也很少觀光客...是個很安靜的小鎮..



在小河上的鐵道..
這個點很多觀光客在拍照.



在路口賣香腸和甜不辣的小販..生意頗不錯的..我想這跟這裡很少商家也有關係吧..



賣紀念品的小店..
也有一些賣花布和雜貨的店..旁邊那個是天燈



來惡搞一下..
果然沒有我的加入..看起來比較不做作了



這家古早味麵茶生意很好..(因為這裡賣吃的也很少啦)
小蔡看到它的菜單有花生湯+碰餅.一直喊著要去吃(澱粉類食物愛好者)..
剛好這時下雨了...又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大家肚子都餓了..就進去吃了.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碗雞絲麵.
這碗雞絲麵很簡單.只加了雞蛋和九層塔..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很餓了..我覺得滿好吃的耶.



我和小蔡合點了花生湯+碰餅.
但是讓我們滿失望的..
因為碰餅浸泡在花生湯裡..變的軟綿綿的..一點口感也沒有..還有點噁心感耶



小客和佳慧合點的花生湯+油條..油條脆脆的比較好吃.



吃完到後山去走走..
八仙洞這個景點其實是日據時代的防空洞..
但是裡面黑黑的..我不太敢進去..就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這個拍照姿勢也是很受我們的歡迎



下一站是十分站..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