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行剩下最後一篇了

早上吃完民宿的早餐後.我們往海邊公路開車走走.
我們好像比較少機會來北部走走..大多去中南部的山區玩比較多..
聽說石門海邊有個婚紗廣場.是拍婚紗照的熱門地點..這很吸引愛拍照的我們^^

其實說是婚紗廣場.也只是海邊有一些白色希臘風格的建築.
配上藍天白雲和大海.相信厲害的攝影機應該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不過我還沒有那個功力..所以大家不要對我拍的照片很有期待感



不過麻豆很漂亮吧



今天天氣還不賴..看海很不錯



這張我幫義和拍的不錯吧



大家真的年紀大了..走不了幾步就坐著休息



接下來去石門洞



這隻狗吹著海風睡著了.



海邊很多人在釣魚




石門洞以這個海蝕洞拱門聞名.




我對這個景點很有印象..印象中小時候我爸公司員工旅行有來這裡.
當然我爸媽還帶著我們三個小孩在這洞口拍張照片..可是照片搞丟了.
記憶中還存有這裡的朦朧回憶..



這兩個人太勤勞了..還跑上去洞頂上



豬頭把他的生日禮物帶出來玩



因為早餐吃太飽了..所以我們肚子不餓.只想吃個輕食就好.
這間"三芝小豬"烘培坊還滿有名的..除了蛋糕點心外..也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ㄟ..我覺得"三芝"這地名很喜歡被用來取做店名耶..
例如三芝熊、三芝小豬...
那有沒有三芝貓、三芝狗、三芝牛...阿



外面就可以看到海



點了熱拿鐵和起士蛋糕




用蘇豬頭的生日禮物拍的...而且他很豬頭..沒帶新的一盒底片來..拍完這三張就沒底片了



吃個小點心..聊聊天.開開玩笑



和大家在一起很輕鬆愉快.而且笑聲不斷^^




因為加和不想要太晚回高雄..所以我們下午1點多就結束了



說再見時也沒太大感傷啦..
因為不久後又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