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幾天環島時.就有半開玩笑跟我爸說.我寒假要去西藏玩.
我爸回我"那裡可不是說好玩就可以去玩的.你別開玩笑了."

我就知道我爸會有這種反應.
所以我每次吃飯或是坐車時聊天到一半.
我就會又插ㄧ句"我不是開玩笑的喔.我真的要去西藏喔"
我爸都只會哼ㄧ聲回我..

前天.我真的把報名表印出來給我爸看.
跟他說我真的要去.不是開玩笑的.
我爸開始跟我分析.
1.11天旅費不到4萬----太便宜了.這有問題.
2.住的是二星飯店.很爛.要上廁所和洗澡ㄧ定要走很遠.
3.冷的要命.能玩到什麼.我ㄧ定每天躲在飯店不出門.
4.冬天西藏很多地方都封山了.玩什麼?
5.這很危險.不是開玩笑的.

我就寫信給負責人.
叫他幫我留一個位子.可是我還要跟家人溝通ㄧ下.不ㄧ定能去.
對方昨天晚上9點多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有跟他說我家人反對的理由.
負責人說.這團主要是學生.所以比較便宜.而且因為冬天是淡季.比夏天便宜了1萬二(他說相同行程他們今年暑假有辦過.要5萬2)
然後不會去西藏北區阿里那些可能會封山的地方.走的也是比較安全的路線.
高原反應的話.他建議我一個月前就開始吃紅景天.
然後他說二星旅店房間內是有衛浴設備的.不用擔心.

我今天上去網站看.已經把我名字放到報名表上了.
所以我很故意的.
剛剛在我爸電腦開這個網頁.而且沒關掉要給他看到.
(真是奸詐的女兒阿...)
幾分鐘前.我爸打內線上來給我.
他說.你別開玩笑了!!!到時候後悔他就不管我了.
我說我不會後悔啦.
我就把負責人跟我說的話說一次給他聽.
他還是很反對.
最後拋下ㄧ句.不要到時候你每天冷到躲在旅社吃泡麵.
我說不會啦.
然後他就掛我電話了..............

不管了..
我已經抱定主意要去了啦.
我這禮拜一已經開始慢跑操場鍛鍊體能了.
要開始實行長期抗戰.
ㄧ定要我老爸說OK才行.
(就算他說不行.我還是要去啦..反正旅費是我自己要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