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縱谷的美景配上油菜花田..真是太美了.
(我很倒楣.剛剛這篇快寫完了.剩下結尾而已.結果忽然大停電一下.全都不見了又重打了)

今天下午我只有一節課.所以把台東跨年剩下的照片都處理好了.全部寫完要13篇吧(我們照片真的太多了啦)
還有就是接下來的文章照片會有點偏亮..那是因為我學校電腦的色調偏暗.我忘記了.以為是照片太暗..所以有調亮些.結果回家一看.發現照片都偏亮了..大家看可能會有點刺眼.可是我懶的再重新整理了..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每年跨年回台東都剛好是池上富里油菜花田季.對於愛拍照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不過我覺得今年有點怪..我們從關山一路開到花蓮的富里.
沒看到什麼油菜花田耶..只有一些些開的很稀疏矮小的田..
跟以往差很多耶~~




本來我們打算放棄了..有人提議去南橫看梅花好了




但是眼尖的我忽然看到遠處似乎有一處開的滿旺盛的花田..
只不過要開一小段田間小路才會到.




很幸運的剛好看到花東鐵路經過



雖然花田沒很大..但是對於拍照老手的我們..很技巧的可以營造出花海的感覺





以下是個人照和團體照時間
-------------------------

先來拍拍個人照囉~




後面的遠山真美阿(這張義和很白吧)




佳慧這次拍照都很好看耶~~



我說過這張迷到我了




帥氣的吳小客




很淑女的小蔡





接著是團體照時間囉~~




一開始是正常照




接下來是搞怪拍照


敬禮



上大號(佳慧的姿勢很好笑耶)



尿尿(為什麼義和要轉身阿)



肚子痛(小蔡裝的真像)



牙齒痛



擦鼻涕




辦鬼臉(但我覺得應該也可以說是裝可愛啦..哈哈)




在大家拍完133張照片後..(我真的有數過喔.不是亂蓋的啦)
終於滿足的離開這裡了..


接著就是我之前提過的馴牛記

有隻看起來有點兇的水牛擋在小路中間..車子根本過不了.
大家都很害怕..除了我之外..




其實我不怕牛..本來想要直接走到牛旁邊去安撫它.把它拉到路旁邊的.
但是其他人一直阻止..害我也有點緊張起來了XDDD



所以我就換個方法..走到綁牛的小樹.拉扯牛繩..把牛牽引到旁邊



哈哈..我真的很英勇吧..
ㄟㄟ..躲在車裡的兩位男士應該很慚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