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們.和我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上一篇應該可以當完結篇了啦..但是少了這篇好像怪怪的.
而且遊記裡少了後來很突然出現的妞妞..哈哈..
妞妞沒有跟到台東跨年行程.但是想跟我們大家聚聚..於是我們約好在國道三的東山休息站見面.
反正到時候大家到那裡集合休息一下後.就可以各自解散了..


吃完吉川屋後..我們經過師母工作的聖母健康農莊.還特地去買了手工麵包.
老師那天晚上烤給我們吃的麵包太美味了
我們都想買回去當伴手禮兼自己吃..^^



大採購了一番




接著就是繞遙遠的南迴公路回西部了.
我在後座睡著了ZZZZZ...




到了東山休息站已經晚上了.妞妞也如期的出現.
ㄟ..為什麼會有一袋袋的食物呢.
那是因為大家託妞妞幫忙買的東山鴨頭啦..哈哈.




小客迫不及待的啃起鴨頭來了




因為佳慧要趕高鐵回台北.所以小客、義和和佳慧這車的人就先走了..




我們剩下這四個人還進去東山休息站悠閒的吃個晚餐.再跟妞妞道別




回到家後..陳老爸看到我從娜娜後車廂拿出這一大堆東西.嚇了一跳.
我連忙澄清說不全是我的啦..還有小蔡和蘇同學的啦..
不過我扛了兩大袋米..真的滿誇張的..哈哈..




2010→2011的台東跨年之旅完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