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422001  
↑↑↑這個陳爺爺和小儒儒手牽手的畫面超溫馨的...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我用新買的定焦鏡頭拍的(有時間再來寫個開箱文)..
我第一次使用定焦鏡..拍起來覺得拍人像很讚耶..很有淺景深的感覺..
這天周末下午天氣好..我慫恿小儒儒硬拉不愛出門的陳爺爺一起去國小走走..
我也趁機幫這對祖孫拍了很多照片...





國小外的圍牆有一排開的很漂亮的羊蹄甲..




去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區玩



小儒儒走路頗小心翼翼的.會注意看地上^^




愛玩溜滑梯









陳爺爺扶著他走小樓梯






好奇又活潑的小儒儒




陳爺爺剛好可以活動一下筋骨照顧他




這張好可愛阿....




想要爬樓梯..(當然是爬不上去囉)



看到球場上有人在打球..拉著陳爺爺的手想去湊熱鬧




祖孫倆的手牽手背影真溫馨



小儒儒每次想去不太熟悉的地方.都喜歡拉著大人的手一起去






臭屁儒的個性又出現了...看到人多的地方就想去湊熱鬧



硬要跑過去搶人家的球





為了怕小儒儒被球K到..趕緊帶它轉移陣地


木棉樹下有蝴蝶在飛..小儒儒被迷住了



追著蝴蝶跑






ㄟ.....偷懶的陳爺爺累了..趁我不注意時..自己偷偷騎腳踏車回家看電視了






好奇東張西望的小儒儒





這張也好可愛阿....






好像很喜歡蝴蝶耶..看到蝴蝶就想跑去抓它們








雖然帶著小孩出來玩不輕鬆..但是看到小儒儒天使般的笑容..就覺得很滿足




哇哇..這顆鏡頭近拍也不錯看耶.......



小儒儒喜歡頭仰高高的..隨意揮動身體走動..






啊..又看到蝴蝶了..




朝姑姑我衝過來..讓我很想抱住他..哈哈




不過這傢伙馬上又被旁邊的蝴蝶給吸引過去了.








是說每個歷史悠久的國小都會有這種蔣公銅像的存在..
我本來想叫小儒儒跟這銅像合照的..但小儒儒像無尾熊似的緊抱著我.似乎被銅像給嚇到了




另一旁的草地上有動物的石雕..有其他小女生在玩..小儒儒也跑過去湊熱鬧..
小女生很熱情的邀請小儒儒一起上來坐..



話說我問最前面這位小女生幾歲了..她說五歲了.
哇賽..小儒儒才一歲多..兩個人坐在一起.身材沒差很多耶...



大家都很配合的看我鏡頭..哈哈



這有點高度的斑馬.小儒儒也堅持想坐..小女生也想坐但爬不上去..於是我就兩個小孩一起抱上去.



小儒儒現在拍照會比YA的姿勢了..但是眼神在看哪裡阿?



YA~~~~






玩累了..準備回家了..

口渴了..我拿水杯給小儒儒喝水..本想幫他拍花下漂亮的背景照片低..
但我沒對好焦距..對到後面的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