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跟爺爺奶奶出遊去囉~

小時候很愛過年.
除了可以領到紅包還有很多親戚會回來之外.
就是大年初ㄧ全家出遊的時候囉~
而且這一天還可以穿新衣服..
那種喜悅感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們小孩子那時候還小..
ㄧ家七人ㄧ起擠在爸爸的老爺車裡..
然後去人擠人的地方塞車拜拜遊玩..
雖然到處都人多到不行..但是就是這樣才有過年的感覺..

現在長大了..
新衣服也不是只有過年才可以穿了.
爸爸雖然換新車了..但是我們小孩長大了..7個人擠不下了..
所以這幾年都是我們三個小孩開車帶爺爺奶奶出門玩..
爸爸媽媽顧家.可能會有朋友來家裡坐坐.

我們前幾年有去鹿港.台西.麥寮..
今年我們就決定去王功漁港.
感覺人應該不會那麼多吧.(比鹿港少多了).
王功之前跟小蔡們有來過..我弟他們則都沒來過.


王功漁港特產的大熱狗喔.


小弟買燒酒螺..不太好吃.後來被我們丟了.


祖孫們.


這座橋遠遠看還滿滿好看的耶.


爺爺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我小弟剛退伍了.

後來我奶奶腳痠不能走太久的路..
我爺爺則是興致勃勃.他說要走整個堤防一圈..
所以我就陪我爺爺走..
我弟他們就陪我奶奶走回停車場.


我爺爺幫我照的..
雖然隨便照.還不錯看啦.


爺爺體力真好..^^


後來我奶奶腳痠就坐這種觀光車繞回來.ㄧ次30元.
看我奶奶一臉很高興的樣子..^^


今天天氣熱到不行..好像夏天喔..太陽很大.

後來我們就到王功街上去吃海產.
是吃總統國宴那家.(洪維身嗎?)
今天人超多的..

 
我弟他們愛吃蝦子..叫了一盤燙蝦子..
右邊的炸蚵酥很大ㄧ盤..可是超油的.好難吃.


這樣660元..

吃完後飯..路上很多車子..應該都是要來玩的..
本來我們回程都會去麥寮和台西的廟拜拜.
但是天氣太熱了..我爺爺奶奶受不了..
大家也都累了.想睡覺..
就回家睡午覺囉..

下午就閒閒沒事在家..
晚上表哥表姊和嫂子來我家..
我們還一起玩跳棋..還有找爺爺玩象棋麻將..
感覺比較有過年的感覺..
明天是出二回娘家的日子.
姑姑們都會回來..到時候家裡就會很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