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清明節還有幾天..但是我們今天就開始吃潤餅囉.

我從小就很愛吃潤餅..(好像也叫春捲..可是我們都叫潤餅)
我爸特別愛..因為只要是甜的他就愛吃..
潤餅裡都有花生粉和糖粉..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可是ㄧ年裡只有清明節我們家才會吃..

昨天我媽就叫我去買潤餅皮..
可以開始吃潤餅囉..
所以早上我去買早餐時就順便跑去買.
 
菜市場有家賣潤餅皮的生意特別好..
以前每次清明節那天去買排隊都排好久..有時等個ㄧ兩個小時..
今天去買時都沒人真好..可能還沒到星期五吧.

吃潤餅也是必備花生粉加糖粉..加愈多愈好吃..(可是也不能加太多啦..)

  
炒麵也是ㄧ定要的.
可是我對炒麵一向不拿手..
我不知道要怎摩炒才好吃..亂炒ㄧ通..
我媽回來看到我炒好的炒麵..
說了ㄧ句"這炒麵怎麼炒成這樣.可以吃嗎"

我就說..沒關係啦..
等一下包進潤餅皮裡..加多ㄧ點花生粉就吃不出炒麵的味道了.

 
豆腐和蛋..
我不喜歡潤餅皮裡加太多東西..
麵.蛋.豆腐和肉就夠了.

然後把東西全包在潤餅皮裡.捲起來就可以吃了.

好大ㄧ個唷..吃完這個後就飽囉..


這樣就解決ㄧ頓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