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買了一台新烤箱..只是用來烤土司和洋蔥圈熱狗吃好像太浪費了..
今天早上去買菜時..就買了一個豬肋骨想說來烤個豬肋排好了..
這種東西我沒做過..
上PTT上去找食譜..
大家分享的食譜有的很難.也有簡單版的..
我很懶的準備雜七雜八的醃料及醬料..
找了一個最簡單的食譜..

把豬肋骨洗一洗後..打開烤肉醬倒了一半下去醃..
因為時間不夠.只醃了一個半小時..
烤箱打開預熱一下..
把豬肋排兩面沾上蜂蜜..然後切幾顆蒜頭丟進去..下面鋪鋁箔紙墊著..
烤個40分鐘左右就好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中間拿出來翻面時照的..還沒烤好.
快烤好時..整個廚房都是烤肉的香味..香噴噴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熟了沒..叫我弟試吃ㄧ下..他好可以了就端出盤了.

我小弟正在切塊..
旁邊焦焦的是烤肉醬啦.



切好的豬肋排很快就快吃光光了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啦..
我弟是說不夠甜..他說蜂蜜應該加更多點.
我媽和爺爺說很好吃


我想應該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啦..
那個醃的時間應該可以前一天就醃好放進冰箱..隔天要煮菜時再拿出來烤箱烤..會更入味好吃吧..
還有那個醬料可以再更高級點..不要只用烤肉醬這個偷懶的方法..
不過這個新嘗試看到大家都吃光光..我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今天的瑪莉亞午餐.
我弟和我媽已經吃掉一些了.
有蒸蛋.炸鱈魚塊.炒青菜.玉米濃湯..還有烤豬肋排.



我大弟女朋友剛好宅配了葡萄來給我們吃..




2箱彰化大村的葡萄.



我大弟叫我要拍一下.
現在葡萄也要認證一下了



豬肋排我不能吃沒關係..
我洗了一大盤的葡萄當午餐吃..
一邊看報紙一邊吃葡萄.



等等要去睡一下午覺..
4點多要去找梅梅一起跑步.
今天的目標是13圈..
加油!!
(偷偷說..我跑了那麼多天..屁股和大腿瘦了很多..已經有幾個人跟我這麼說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