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陳小伊每年聖誕節都會自己做卡片寄給朋友.
今年大家有沒有等很久等到心慌慌都盼不到陳小伊的卡片阿.
唉呀呀.陳小伊最近每天都在忙論文問卷的事情.搞到很忙很煩惱.
好久前就要想做卡片了.都一直沒有時間.

上禮拜利用下午課後照顧時趕快來趕工一下.
這次想用紙雕作卡片.
而且挑的是最簡單的雪人.


雪人需要剪圓圈圈.
偷懶的我本來畫好多個圓圈圈.想叫小朋友幫我剪下來.我再來組合.


可是我高估特教班小朋友的能力了.
大多小朋友都不會拿剪刀剪東西.
唯一一個據說剪的最好的小朋友.
下面是他剪出來的圓.

算了..我還是自己剪好了.
 
雖然雪人最好做.
可是一張卡片也要花我十幾分鐘.(要用調酒棒ㄠ.還要組合..等等)
做了好久才做出十幾張而已.


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我又想到另ㄧ種方法.
把郡郡的照片用photoshop處理過.貼到卡片上去就好了.
可是又太單調了.
於是印了一整張A4的小魚.來作為邊框.



本來以為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可是小魚很小隻.一張卡片剪8隻小魚.也花掉不少時間.

這小魚剪到我頭昏眼花阿.

所以每張卡片我都花很多心力和時間.



下面這種花的時間最少.可是也不是隨便亂做的喔.


做完卡片後.雖然可以鬆一口氣了.
可是想到要寫幾十張卡片.我就手軟了.
今天下午終於全部寫完了.
全部都寄出了.
寄了30多張.所以大家可能明天都會收到卡片喔.
可能寄到你們的學校.或是家裡.請多留意喔.
因為時間很匆忙.所以卡片寫的內容不多.可是充滿我濃濃的祝福喔.
 

有的人我不知道要寄到哪.所以沒法寄阿.心意你知道就好.
我知道有看我網誌的人我幾乎都寄了阿.(哈哈.怕被你看到這篇.在心中罵死我).沒收到的人可能是郵差搞丟或是地址我不知道要寄到哪喔.
跟我常碰面的幾個好朋友.你們的是新年卡片啦.而且是我親自拿給你們的喔.所以不要唸我了啦.今天寄的都是外縣市的啦.
大家收到的卡片是隨機挑選的喔..收到雪人的.可能雪人本來很立體的.會被擠壓變形也不ㄧ定喔.

最後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