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76786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大家聖誕節是怎麼度過的呢..^^
剛剛在FB上看到淑媛寫說聖誕節最有聖誕氣氛的應該是臉書了..大家都PO一些跟聖誕節有關的事物.
哈哈..這句話說的真好..我也這麼覺得..看到FB上一堆朋友都有不同的過節法..
就算沒有..看到大家快樂的PO文.心情也覺得很好了




昨天耶誕夜我和幾個同事朋友+伍小妹相約要一起吃大餐度過這晚..
至少比回家窩在房裡當宅女好多了吧^^..
(其實小蔡有約我去台中和小客一起慶祝的..但下班後還要趕去台中.吃完飯又要趕回來.太累了啦@@)..

耶誕夜大餐當然要選高級一點的囉..
西堤牛排才吃過不久..雲林鄉下地方的選擇性不多..
忽然我想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二樓蔚藍西餐廳的buffet..而且現在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滿划算的..

下班後..約六點在餐廳集合..原本怕人很多.事先幾天前就訂位好了..
沒想到和我們預期的差很多...今天用餐的客人不多耶...
這樣我們也能好好享受的..不用人擠人的去拿菜..


為了吃這頓..大家都有特地餓了肚子一下..一開始先大吃大喝




我最親愛的伍小妹當然也不能忘記她的存在..我也把她帶來了^^




用餐環境頗大的..空間看起來很舒適








而且用餐的人數不多..我們很盡情地聊天..從六點吃到九點打烊才離開




有一些可愛的聖誕佈景




伍小妹終於見識到比她表姊我更愛拍照的人了




我肚子餓只想吃東西..可是某人一直想拍照XDDD




所以我只好奉陪了XDDD





今天還有推出應景的火雞..可以請廚師切肉..

很推薦這裡的甜點..好吃極了~~



吃飽了一些..開始拍照了






太佩服伍小妹處驚不變的精神了..後面兩人姿勢都擺那麼好..她還可以悠哉的吃自己的食物




今天原本要設定打扮的主題是身上要有"紅色"的衣物..

這位同事沒有..另一位出借圍巾借她




但我覺得這條圍巾很像是剪綵用的彩帶耶




研究某個好笑的FB留言..哈哈





談女生心事時間到了..



看大家聽得多認真阿~~




當事人也說的表情生動.內容精彩!




這兩人好專注阿..哈哈




聽到好笑的地方了~~




這是聽到哪個片段....




換人講了.....





心事時間結束..也快接近9點打烊了..把握時間去拍一下餐廳內的佈景






大家看.....不要說我拍照愛做作了...有人比我還愛擺嘛








這張拍的我滿喜歡的^^




9點結束用餐..門口有棵聖誕樹..當然每個人都要來一張獨照囉

大家都穿的很應景吧^^











再來就是快速連拍的時間了...考驗大家的表情變化速度阿..





第一次大家表現的都不佳...我只取兩張尚可的...

第二次繼續加油


















事實證明我和伍小妹是連拍的高手....照片裡我倆表情動作最多了...



準備下去一樓大廳..有可愛的聖誕佈景






這張把我的腳拍的挺長的耶^^





一樓大廳中央有可愛的哈哈狗和布偶造型..

也是每人來一張獨照








我們三個同校的同事一起合拍一張




這兩人去年原本和我們同校..今年換學校了(泣)




特教班的兩個好搭檔




本人來張獨照做結尾阿








12/25 這天聖誕節...我們照例每年這時候都會讓小朋友吃巧克力火鍋..
今年也不例外..小朋友都很喜歡這種甜甜的食物..





餅乾和棉花糖都沾巧克力吃都變美味了!




歡樂的巧克力火鍋派對!




和可愛(調皮)的小朋友合照




吃得好開心啊~







這鍋巧克力看起來黑漆漆的有點可怕...但是沾餅乾吃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喔




我今天特地穿上很應景的雪人聖誕節紅色毛衣




這小朋友太可愛了....他拍照都不敢張開嘴巴..因為他說他滿嘴蛀牙.不敢拍照被看到..




下午還有特教班老師作的熔岩巧克力當下午茶點心耶..(會肥死啦)




早上吃不完的棉花糖..下午放進烤箱烤一下子.變成好吃的烤棉花糖..
讓小朋友當下午茶點心吃^^



這小朋友守在烤箱前等候..他已經吃了四五串棉花糖了XDDD




今天辛苦的兩位老師來跟聖誕樹拍張應景的照片吧^^..

穿上紅色的衣服很有聖誕節氣氛~




我還故意帶著鮮綠的外套..變成紅配綠的聖誕節搭配..真是太太太應景啦..
(不過好險今天天氣很溫暖不需要穿上外套..否則這樣的搭配真的頗怪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