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8  

↑↑↑這天晚上最佳裝扮得主人是麋鹿阿分姊是也~~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小時候(大概是國小時吧).有一年12月多.我很想要一雙溫暖的手套.每天廬著陳老爸買給我.陳老爸都一直找理由拒絕我XD..但聖誕節早上起床時.我發現枕頭下壓著我夢想很久的手套..那種心情超開心愉悅的.我當時就知道是陳老爸假借聖誕老人的名義送我的.可是從此後我就愛上聖誕節啦! 

所以我一直很喜愛聖誕節歡樂的感覺.每年聖誕夜總是想特別的度過.以前都和寶貝貓咪郡郡一起度過.這兩年都會約感情好的同事去吃大餐.

今年聖誕節我們和去年一樣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吃大餐.有七個同事要一起去.我跟大家說要裝扮的有聖誕氣氛.可以穿紅、綠或是聖誕圖騰(麋鹿、雪人..)的衣服.
阿分姊本來開玩笑說要把學校對面的紅綠燈拔去好了..沒想到在飯店停車場看到她.一下車就戴著麋鹿的髮箍.快笑死我了!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還滿有聖誕氣氛的..餐點還不錯吃.而且現在有優惠

3224

 

這天為了吃這頓大餐..我特地跑了30圈操場.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心虛XDD

3225

3226

 

就是這個麋鹿髮箍啦!!阿分姊從一下車就戴著它.全程都沒拿下.直到回家..完全無視旁人的側目!真是太佩服了!

IMG_3165

 

阿分姊這天穿的也很應景.那件紅色上衣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她的外套和帥氣短靴都是在日本買的(請見2013寒假日本京都大阪之旅--戰利品之三~大姊戰利品篇)

IMG_3301  

 

這雙短靴好看極啦!

IMG_3298  

 

本人身材還未恢復.所以不能像去年一樣穿美美的 .借用一下阿分姊的髮箍來應景拍照一張

995007_681712618515458_133748473_n  

 

助理員同事阿梅姐

IMG_3227

 

教室在我們隔壁的鄉土老師

IMG_3228

 

我的好姊妹同事婷雅

IMG_3251  

 

這三個媽媽級的同事對我都很好 

IMG_3222

 

大家在一起聊天都好愉快

IMG_3230

 

某人拍照故意躲後面一點(這個小計謀怎麼很眼熟阿XDD)

IMG_3237

 

阿分姊順道找這個同事一起來吃了~

本來還有約我搭檔和更多同事.但大家都不能來@@..

IMG_3281  

 

我最近很不愛拍照..這兩個人非要幫我拍照存證不可 

IMG_3244

IMG_3245

 

阿分姊的髮箍太搶眼了..讓我忍不住一直偷拍它 

IMG_3249

IMG_3266

 

最近慫恿這個同事跟我寒假出遊去..哈哈

IMG_3287

IMG_3295  

 

從六點吃到九點關門..我肚子飽到快爆炸啦!

最後要離開前先去一樓大廳拍幾張照片~~

IMG_3310

IMG_3317

 

臭阿分大姐寒假不能跟我出遊..只能計畫暑假啦~

IMG_3322

 

最後住大家聖誕節快樂! 

IMG_3328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