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穿這一套衣服怎麼照起來那麼臃腫阿

今天的發表還算順利.
可能因為有前兩次的經驗了.
所以ㄧ點也不會緊張.
只不過我講超過時間了.一直被按鈴.只好草草結尾趕緊下台.
後來有幾個人提問.我回答的出來.

每ㄧ場的發表有主持人和評論人.
魏公是我這一場的主持人.
前一晚在民宿時我就跟小蔡要魏公的電話.
先打給他.
魏公跟我說.他本來想把我那一場取消.改成下午場的.
因為他當天才要坐火車來花蓮.
不想要這麼早.
可是他ㄧ看到我的名字.他猜想是不是我.
他說我的名字不是菜市場名.很少人會跟我一樣.
所以他就不取消了..還是要當我這場的主持人.
哈哈.太感動了.

魏公講話還是跟以往ㄧ樣幽默有趣.
大家都聽的笑哈哈.


我發表完後.
因為要跟我家人會合繼續趕路.
所以跟魏公聊了一下子.
照了幾張像就跟他說再見了.

大家看照片有沒有發現魏公的頭髮禿了.
還故意用一搓頭髮來掩蓋.
那天我不自覺的一直看他頭頂.還不敢讓他發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