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說"不要拍了啦~~旁邊的人都在偷笑了"..(這是真的..旁邊的遊客真的在偷笑.)

這個週末我都沒計劃.星期六整天窩在家裡..星期日早上7點自然醒來後.我覺得不可以這麼宅了.於是刷牙洗臉完.穿好衣服準備出門去.計畫去虎尾麥當勞吃早餐..再去逛逛菜市場..接著租一堆漫畫小說.再去好吃的燒臘店切一盤燒臘回家中午加菜.接著下午窩在被窩裡看小說漫畫..看到睡著.....哈哈.這計畫還不錯吧
不過.在我準備好要出門時..被陳老爸給攔截下來了.@@
陳老爸說"妳不要又自己跑出去玩啦..下午我們全家ㄧ起去外面走走.順便吃好料的啦~"
好吧..既然難得陳老爸有空要出去走走..我就暫緩一下原本的完美計畫吧..

中午吃完我煮的午餐後..大家睡了ㄧ下午覺.
約下午1點多出發了..
開著小弟的wish..ㄧ家6口出遊去了(少了大弟和弟妹)




因為時間沒很多.所以不能跑太遠.
除了奶奶和我外..其他人都沒去過竹山的紫南宮..陳老爸說想去看看..


今天是假日..小小的紫南宮依然擠滿了香客



爺爺和老爸




奶奶和媽媽..



ㄟ..這裡少了小弟.
因為停好車要下車時..打翻了飲料.
小弟很不爽的正在清理車子裡..他有潔癖...
因為他要清理很久..我們就先去拜拜..


這張我覺得拍的不錯耶^^




帶爺爺去摸摸金雞



爺爺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爺爺對於土地公借錢還錢很有興趣



換陳老爸和陳老媽來摸摸



哈哈..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奶奶很不愛走動..看到有椅子就想坐下來.
我叫爺爺跟奶奶拍一張親密合照.還把爺爺的手移到奶奶的肩上



旁邊的香客看了覺得這幕有點溫馨又好笑吧..偷偷的笑起來..爺爺很不好意思





陳老媽去鑽金雞洞




有附近農人載農作物來賣..陳老媽買了山藥+青蒜+柿子



我喜歡吃脆筍.最喜歡吃粥時加筍子吃..
陳老爸不准我買..他說那個防腐劑加很多.
我還是硬買了3包..反正又不常吃^^



陳小弟出現了..他去買了蜜蕃薯來吃




接著回程我們沒走國道三回去.
而是從山路慢慢開回去..經過林內時..彎進了山路..去坪頂看看..
這裡是種茶葉的..




而且還有個特色小學--成功國小..
這個學校有很多的紫斑蝶..學校小巧又漂亮有特色耶..



晚上回到斗六市區..
原本是要去吃合菜的..但是陳老爸很想去吃ㄧ家新開不久的水餃鍋貼麵食的店.
這家生意超好的..還要排隊耶.
點了水餃+小籠包+乾麵+蔥燒餅+牛肉捲餅+韭菜餅+蘿蔔糕..還吃了小米粥...





吃完晚餐後.回到家才7點多..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中途發生了小插曲..
可是全家ㄧ起出遊真棒..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多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ㄧ起出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