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蔗是第二次來參加ING運動會啦.
不過去年是擔任啦啦隊志工.
這次是來路跑的..^^
還有看到好久沒見面的同學.感覺真棒.

12/16(六)
我和小菜.客客一早搭火車前往台北了.
到台北才早上10點50分.
我們中午去東區La Quiche 法式鹹派吃飯.
蔗家當然也是我事先做好功課的.

餐點是一個派+義大利麵+沙拉+濃湯+飲料的套餐.
一個人是199元.

                
        

        
麵包好好吃.可是竟然不可以續耶.
右下角的烤布蕾是加點的.網路上說一定要點這個.聽說很美味.
是滿吃的.但是跟我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的好像喔.

客客喝熱湯..外面天氣很冷的.


小蔡


我跟考布蕾.


吃完門口拍照.還是在外面拍照光線好多了.


吃飽飯足後呢.
我們三個就到五分埔跟妞妞會合.一起逛街去.
佳慧慢一點才到..
本來預計想買很多東西.但是五分埔東西太多了.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下手.
大家都逛到很累眼都花了.
後來我隨便買條圍巾而已.

晚上六點多我們和雯均.鴻政約在公館站.
晚上大家要去吃港式飲食-易牙居.
有我.蔡.妞.客.佳慧.雯均.鴻政.凱媖和她妹.豬頭.柏耀共11人.

大家叫了好多菜.雖然很多樣.但是都只有小小的幾各
所以有的只吃到一點點啦.

蜜汁叉燒酥..好吃極了.我們後來又加點了.
 

奶皇包只有點3顆.所以我只吃到右邊的1/4.
 

叉燒包比7-11好吃幾百倍..杏仁豆腐也不錯.


炸牛奶豆腐和蘿蔔糕都不錯.
 

其他還可以的有蝦仁腸粉.燒賣.炒飯.蒸高麗菜...等.
 
 

凱媖和她妹有點像耶.右邊是賢伉儷二人組.
 

 
柏耀還是一樣瘦阿.這兩人停車停超久的.


吃完合照一張了..^^

晚上我們還去士林夜市買各小宵夜吃..哈哈.
因為吃合菜總有不滿足的感覺..

晚上我們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一人700元.
房間很乾淨舒適.我很喜歡.
不過要走好久的路:(

晚上大家聊一點天就睡覺了.
準備隔天要有體力去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