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是姑姑們回娘家的日子.
以往的初二晚餐都是熱鬧騰騰的..
但是大姑姑還沒回來..三姑姑全家人中午回來看爺爺奶奶後.就去高雄玩了..
所以這天晚上只有二姑姑和四姑姑兩家人而已.人比較沒那麼多.


中午我和三姑姑、表妹跑到隔壁鄉舉辦的生菜沙拉節去吃免費的生菜沙拉..
一整排生菜沙拉隨便你吃到飽.
這對吃素的姑姑、表妹還有我是一大福音阿..
還有菜包也是免費吃到飽的喔..





我吃了這一大盤生菜沙拉+菜包..午餐就飽了..



回家睡個午覺後..伍小妹他們家(四姑姑)就回來了..
晚點二姑姑他們家也要回來吃晚餐..
所以我和伍小妹就開始準備晚上的大餐..
我們還特地叫我媽和伍小妹的媽媽去休息..我們兩個準備就好.



牛肚--這道其實是伍小妹媽媽滷好帶回來的啦..
伍小妹負責沏條裝盤..再加點蔥花和調味料.



滷牛肉--也是伍小妹媽媽在家裡滷好帶來的啦..
謝謝姑姑囉..讓我們少準備2道菜了.



香腸--我煎的..伍小妹負責切片擺盤..
哈哈..今天伍小妹是負責二廚的工作.



燙花椰菜--因為過年吃太油膩了..這花椰菜只有用水清燙過.再加點鹽巴.



炸蛋黃芋頭丸---前幾天去菜市場買菜時..看到有人在賣未炸過的芋丸..我就買了2盒..今天拿來炸.盤子再鋪上附贈的餐巾紙..看起來就是一道美味的甜點了..兩個姑姑都說他們很喜歡吃這個芋頭丸子..我也很喜歡.



炒高麗菜



甘藍玉米排骨湯



薑母鴨



除夕夜沒吃完的豬腳



大家圍在一起吃飯聊聊天.



吃完飯..和表弟們陪爺爺玩象棋麻將..

ㄟㄟ..伍小妹..我才沒有愛賭啦..
其實我沒有很愛玩耶..是為了陪爺爺玩(一年才這麼一次)我才玩的..
妳都不知道我多麼孝順呢


姑丈和爸爸泡茶聊天



伍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