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我媽叫我不要亂跑..大姑姑會回家..所以我就很乖的待在家裡..
下午很無聊..就約了美惠和梅梅去生菜沙拉節和馬鳴山廟吃吃喝喝..


國小同學美惠



國中同學梅梅



我們每個人都拿了一大盤生菜沙拉吃光光.
吃的很滿足
最下面那盤是我的..那片葉子看起來真大阿..我就像兔子吃草一樣啃掉它.



巧遇我爸媽的朋友.



美惠和梅梅想去生菜田拔免費的生菜..
我也幫忙拔.



哈哈..很無聊的舉動



接下來去馬鳴山..
馬鳴山是我們鄉一個很大的廟..
過年廟前都有很多吃的攤位.我每年過年都會來吃吃喝喝.



每年都要來一隻烤玉米.
烤的香噴噴的好吃極了.



然後坐在公園前的石階上慢慢吃光食物..
這就是我每年過年都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