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4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在泰國清邁度假啦~~

這次安排了泰國的清邁和曼谷兩個城市.總共11天.我把這次的旅行定位為"吃美食、逛市集、做按摩"的悠閒度假之旅.沒安排什麼特別行程.想讓腦袋放空空的好好休息一下~

一開始安排寒假的旅行.原本還在日本和泰國兩個地方猶豫不決.後來因為搶到虎航到清邁單程855元的機票.行程就這麼訂下來了.
而且旅伴也變來變去.從三人→二人→四人..這過程說來話長.等我回來後再寫清楚些XDD.反正最後的旅伴就是我+阿分姐(這大家很熟了吧)+葉大姐(2013年跟我去緬甸旅行的那位)+依珊(我高中同學.去年跟我去台東那位).這三位彼此互相不認識.但要一起相處11天..哈哈.很刺激耶 

還有我很愛作旅行功課低.除了愛買書外.我也喜歡整理旅遊資料..雖然泰國我去過三次了.不用做功課我就很熟悉了.但為了其他三個人.我還是整理了一大本的資料.這一本大概40頁(我用2頁一張列印比較小本).我覺得比旅遊書還詳細.我看了也覺得自己太厲害了(超越以前整裡的那些).哈哈..如果有人想要索取電子檔資料可以跟我要喔~ 

我要去大吃特吃、大買特買了~~2/7見囉! 

 

 

看!我很認真吧~~~
除了整理一大本旅遊資訊外.我幫每個人整理了行程表、住宿單、機票、地圖...等資訊.

IMG_9688

 

還有我陸續買了好多本泰國的書.把這些書帶去平分給大家拿

IMG_9685 

 

所以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旅伴吧 .. 

 

後來整理行李時.發現前年去完東南亞後.竟然還有一千五百多元的泰銖耶.這樣我就不用事先換些泰銖坐車用了(當初可能也是考慮到泰國以後還會再來.所以錢沒有拼命的花光光)

IMG_9700

 

這次的行李就是這些..24吋行李箱(裡頭放了一半而已)+後背包+斜背包.我還帶了一個摺疊的大行李袋準備裝戰利品用 

S__8052739

 

這兩個背包都是kipling的.這牌子包包真的很適合旅行用耶.袋子很多.還有暗袋

IMG_9699

 

泰國是夏天.真是無法想像阿..我大多帶T恤和短褲.

IMG_9689

 

雜七雜八裝好後只佔一半行李的空間.另一半我回程時也要把它裝滿滿的 

IMG_9690

 

有看到我另一邊只有放一個行李袋吧.

IMG_9697

 

敬請期待我的遊記吧~~ (應該都是戰利品篇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