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張很醜的照片早就放在FB上了.應該很多人早就看過了.哈哈.
起因是這天我和伍小妹騎機車去斗六市區晃晃.白天本來天氣很溫暖.誰知晚上忽然變冷很多.我沒帶圍巾脖子快冷死啦..
我就把我的外套帽子戴著.再套上安全帽...就成了這副好笑的金毛獅王的模樣了XDDD.
然後伍小妹騎機車載著這副很像一隻金毛大獅子的我回她家..一路上還頗路人注目的.
我還怕露臉被看到.把臉低藏著.路人看到的樣子應該更怪吧.(他們眼中應該只看到安全帽和一團毛的動物).想想還真丟人阿..哈哈.


大年初五這天是我曾祖母的忌日..早上我們都會煮曾祖母喜歡的食物祭拜她.
下午原本我很懶的出門的.想窩在被窩裡睡覺就好.
但是有件重要事情非要去斗六處理不行.於是我只好出門去了.

順便找伍小妹陪我去..辦好後.兩人順道去晃晃

這件外套是伍小妹這天的戰利品.很難得伍小妹有女生氣的衣服耶.好看吧



兩人去吃肯德基




有附贈抽獎券.得到20元購物獎金




我愛吃肯德基的比斯吉




結果晚上兩人騎機車要回家時.冷到發抖..
我的外套還滿保暖的.但是脖子沒圍巾好冷.臉頰也好冷.
於是我做了一件氣質美女不會做的事情...就是把我外套的大毛領帽子戴起來..
這件外套的帽子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毛領很澎..帽子戴起來的話會很像金毛獅王.哈哈




然後再把安全帽勉強的套進去毛帽裡..




伍小妹看了我這副毛樣快笑死了..我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可是這樣騎機車溫暖多了..我寧願醜死也不想冷死啦XDDD

伍小妹載著很像一隻大毛怪動物的我騎車回她家.一路上有人看我的時候.我就趕緊把臉低藏著XDDD


回到伍小妹家.拍幾張做紀念一下





這樣子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如果我在路上看到有人這樣.會想偷偷把他拍照起來耶





對了..這晚的月亮我覺得好可愛..很像一個微笑的小嘴巴^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