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苗栗玩應該是我印象第二次來.
第一次是實習那年和小蔡豬頭開車去找鴻政.後來還進警察局耶.
這次的成員有地主鴻政.妞.豬頭(這兩個人前一天就住鴻政家了).我.小蔡.(早上才搭火車到苗栗).

我們大約早上10點集合完後.就往大湖出發了.
今天主要目的是採草莓.

首先去大湖農會的草莓館.

一到這裡.我們馬上被大顆草莓的裝飾給吸引了.趕緊拍了幾張照.

油桐花也很吸引我們.


這兩個人穿情侶外套耶.


我不得不佩服大湖農會的行銷能力.
在裡面你想的到的跟草莓有關的食物這裡都有.
有在賣草莓果醬.草莓各式餅乾、糖果.酒.熱食等.
而且每各包裝都是草莓粉嫩的顏色.加上可愛的圖案和字體.真的很吸引觀光客去購買.
像我也差點忍不住抓好幾包東西去結帳.不過我忍住了.因為我接下來要去西藏.那裡買的才是台灣買不到的特殊紀念品阿..哈哈.
妞妞和豬頭買了一些要帶回去吃.

這個草莓果醬是有草莓顆粒的真材實料果醬.而且不貴.我本來要買一瓶的.可是因為這不含防腐劑.打開後要5天內吃完.我家不可能吃那麼快.就算啦.

奸詐的苗栗農會.竟然偷學花蓮的唱片餅.


賣好多東西喔.燈光還用成昏黃的樣子.讓每個東西看起還都很精緻的樣子.
 

另一區是賣可是現吃的東西.也都是用草莓做的.
例如草莓饅頭.甜點.酒蛋.酒.酵素..等
大湖農會真的太厲害了.想吃那麼多東西來賣.也賺翻了吧.
 

 

不過我覺得草苺還是做成正常的東西就好.例如甜點(蛋糕.餅乾.糖果).
把草莓做成鹹的東西.我怎麼吃都覺得怪.有種怪味道.讓我很想吐
像上面的草莓酒蛋.我本來想說酒蛋應該都像埔里的紹興酒蛋一樣好吃.
所以很心動的買了一個(25元).
吃了一口.覺得很怪.說不出的怪味道.
我本來很想丟掉它.但是還有一半等於要浪費12元.所以我忍住還是吃下去.但是嚼幾口後真的受不了那味道.還是去垃圾桶吐出來.好可怕的味道.

草莓香腸的香味太香了.
我們又興沖沖的跑去買來吃.


這次我聰明的跟小蔡合買一根.(30元)
吃ㄧ口後.那個怪味道又出現了.
我又跑去吐掉它.
剩下的都給小蔡吃了.

這個怪表情是吃完一口後的難吃表情.


遇到大學生在做問卷.
因為自己剛做完問卷.知道做問卷的辛苦.以前我遇到這種情況都直接拒絕.現在不會了..我能了解被拒絕這種辛酸阿


接下來我們看到酥炸草莓.
我想說炸草莓是甜的.應該正常點了吧.所以又興沖沖的跑去買一根來吃.(另一根是妞的)(2根50元)


上面裹了一層紅色粉.我本來以為那是好吃的草莓粉.


吃ㄧ口後.大家都露出怪表情.
因為那紅粉是梅子粉.很鹹很難吃.酥炸草莓的口感也很怪.
更可怕的是.那個粉色素加很多.
每個人吃ㄧ口後.舌頭都變紅了.


妞的舌頭更可怕.
紅的嚇人...


還有草莓貢丸耶.
不過我覺得那味道一定很怪.而且價錢不便宜(3顆貢丸湯40元坑人阿)
妞妞覺得很難得來這裡.所以堅持要去買一碗.

草莓貢丸的顏色好粉嫩.
可是味道一樣讓人不敢領教.(好險我沒買)

所以我們大家的結論是.
草莓餅乾類的東西可以買.但是做成的熟食類不要浪費錢了.

這種窗戶又引起我們的拍照慾了.





接下來就去採草莓了.
敬請期待第二集.我要先打掃我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