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的香港小旅行.回來後肚子大了大腿瘦了.這是為什麼呢...看字面上就知道意思了啦 
這4天我吃了無數多的食物..因為抱持著以後再也不會來香港的念頭(轉機除外).所以我把想吃的食物名單.幾乎都吃透透了..真的很誇張喔..(第四天早上吃了2攤早餐後.隔沒多久又吃午餐@@)所以肚子變大了.
但因為不停的走.走到腳酸都快廢了.最後一天我竟然發現大腿屁股瘦了一大圈..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除了吃之外.我也買了很多讓我很滿意的東西..最誇張的是我扛回一套貓咪的床單+被套+枕頭套..超級可愛的.
所以這4天3夜的香港小旅行讓我吃的很滿足也買的很痛快.

其實我覺得香港真的是滿適合幾天小旅行的地方..
有很多美食.很多好買的東西..還有一種在港劇中常出現的懷舊氣息.
跟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同..我有點感受到香港獨特的地方.
像這次去我就去了好多家歷史悠久的茶餐廳..坐著享受美食.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喝喝茶.其實還滿不賴的.
所以繼上次暑假去後..這次的香港有讓我覺得有好玩一點了.^^

↑↑故意把照片調成復古色調..這樣才有香港懷舊餐室的感覺.


陳同學這次吃的食物大概是暑假和小蔡來香港時的2倍多吧.
我自己都覺得吃的很誇張..哈哈.
我把之前沒吃到的.加上吃過覺得好吃又列入名單中..
所以我簡直是抱持著以後不會來所以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的心態


請看我的美食清單(不要被嚇到了..大多是大家共吃的啦.不是我一個人吃光光喔)
第一天
1.飛機餐:雞肉飯
2.美都餐室:西煎多士+焗排骨飯
3.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
4.澳門茶餐廳:蛋塔+咖哩牛腩飯+豬扒飽+香滑奶茶+炒麵

第二天
1.澳洲牛奶公司:燉奶+早餐套餐(炒蛋+多士+火腿通粉+西洋茶蜜)
2.鏞記酒家(飛天燒鵝+揚州炒飯+廣州炒麵)
3.翠園餐廳:小飲茶套餐+沙鍋飯

第三天
1.金華冰室:波蘿包+法蘭西多士+早餐套餐(火腿煎蛋+叉燒米粉+鴛鴦咖啡)
2.超市的水果+優格
3.何洪記:牛肉河粉+皮蛋瘦肉粥
4.發記甜品:榴槤甘露+焗酥皮香蕉
5.新逸茶餐廳:臘腸滑雞煲仔飯

第四天
1.蘭芳園:絲襪奶茶+豬扒包
2.勝香園:蕃茄牛肉麵+牛油檸檬脆脆
3.糖朝:一品粥+豆腐花+叉燒包+腸粉+油條
4.飛機餐:炒麵

小蔡同學..這樣有沒有誇張啊.
 




這次除了市區的點外.
我還排了去"赤柱"
這裡跟市區步調快速匆忙的感覺不同..而是有股悠閒的度假風..我滿喜歡這裡的.


這天海水很藍天空很藍.



陳同學本來說不要買東西的.
但是剛好都在大打折.不買真的太可惜了啦
uniqlo的衣服很便宜好好買.G2000比台灣便宜太多了.H&M我買了幾個小東西.
還有因為沒帶睡衣.所以去女人街買了一件來穿..結果太好穿又便宜.隔天又買了2套.
心目中的包包有買到..還順道買了一個要送人..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套貓咪的床套組合.
我最愛貓咪了..但是在台灣都看不到這麼可愛的..也找了很久.
在赤柱的小店被我看到了..超級可愛的.
所以雖然它們很重.我還是把它們扛回來了..哈哈.
等裝好後.再拍給大家看看.



雖然吃的肚子很大.買的東西都很喜歡..
不過回台之後..卻有一種空虛感.吃完買完後好像沒有心靈充足的感覺...
唉唉..我還是比較鍾情於文化古蹟的吳哥窟和大理麗江.
我這次不會寫像日記般紀錄的遊記了..
會寫我吃了哪些美食.買了什麼東西..還有對香港的不一樣感受之類的..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還有我相簿大概都只放我和依珊的照片.其他兩個幾乎沒放.這是有某些考量的..想知道就問我吧:)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