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和照片所示.這天的行程有兩個.而且是分開行動的.
照片左邊是我獨自在麗江大研古鎮內小巷內獨自探險的行程..右邊是大小蘇和大姊參加那個女司機推薦的一日遊行程.
所以以下兩篇文章.我要求蘇同學把他們跟女司機一日團的出遊日記寫出來(才有前一兩個禮拜旁邊留言板出現蘇同學說他放假回家時忘了帶本子.沒辦法寫遊記.那個本子是指他的旅遊日記本子.我故意開玩笑地說是交換日記本子..應該沒人真的會相信吧....哈哈..)
為什麼會分開各自行動呢..因為這天晚上我們就要離開大研古鎮.前往束河古鎮了..
我自己覺得對於大研古鎮還有很多小角落我還沒走透透..雖然夜晚和清晨的古鎮我都看過了.但我還想看白天的古鎮風情.
而大小蘇和大姊則是覺得應該保握機會多去附近景點走走..包車是最好的旅遊方法.既然那天女司機一直強力推銷.不如找她好了.
這也是我排斥一點之一..我討厭跟這種團..自從之前去新疆烏魯木齊那次天池跟團的超差經驗後.怕到了..我都寧願自己坐車出遊或走路看風景.

到底這兩個行程哪個好呢.就見仁見智吧..
我事後是聽他們三個一路上被宰的經驗覺得好好笑..
但是大姊後來一直跟我說..她覺得這天去拉市海看到的景色.是她這段旅程中覺得最美的..她覺得很值得..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天在古城巷弄間獨自走走晃晃拍照的悠閒感..

也許結伴旅遊出去後.
不一定都一定要黏在一起行動.偶而分開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獨自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