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儒儒很配合的當姑姑我的小麻豆吧..

我的資料夾一堆小儒儒的照片..來出清一下好了^^..
現在每天下班除了加班照顧小儒儒外..就苦中作樂拿小儒儒當我的麻豆..
拍了一堆照片..而且每張都很自然天真又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阿
(這小傢伙也被拍照拍習慣了..面對鏡頭都很自然)



小儒儒很喜歡去國小玩溜滑梯..
但是蚊子很愛找他這種細皮嫩肉的小小孩..每次都被叮的一堆包@@..
姑姑我也是蚊子愛叮的體質..我也怕阿..

所以這天難得我想到好久沒帶小儒儒去玩溜滑梯了.
幫他換了長褲還穿了襪子球鞋保護一下..我也是一樣XDDD
這樣總可以提防下半身被叮了吧..

小儒儒這身打扮很帥氣吧




剛好國小這片樹下落葉很漂亮..當成一個很美的背景^^




地上有很多死掉的金龜子..小傢伙拿著枯枝去逗弄




搞怪的姿勢很多






開始玩最愛的溜滑梯了



很開心





背景看起來不像一歲多的小小孩吧



開始溜囉~~




自己就玩得很開心了









這張當時到底是看到什麼在笑阿..我怎麼想不起來





到處晃



-----------------------------------------

姑姑我幫小情人儒儒買了一堆東西(衣服、童書、玩具.......)
改天應該可以寫文章來介紹一下這些東西..我都是有上網研究過大家推薦的才買的喔..


這紙粘土是博客來上買童書時贈送的..原本我不想讓小儒儒玩的..怕他不小心吃下去就完了@@..
不過儒儒很好奇..一直想拿來玩..
姑姑我只好盯著他玩




這黏土的材質跟一般市面上買的不太一樣.較不黏手.



是適合小小孩玩的紙黏土




玩得很專心樣









這張看鏡頭的表情..眼睛看起來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