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46933  
↑↑↑這張小儒儒和陳爺爺一起啃波蘿麵包的畫面太好笑了

小儒儒這幾個禮拜在我家暫住..雖然照顧小孩有點累(弟妹辛苦了)
但是家裡多了很多歡樂和笑聲..而且氣氛活潑了許多^__^..
陳爺爺應該感受最深..他是最常待在家裡的人.現在家裡有小儒儒.常常可以看到小儒儒調皮的戲弄他.
要不然就兩人手牽手不知道做什麼事情去了...反正陳爺爺臉上多了很多笑容..真好^___^



這天下午陳爺爺肚子餓.拿了一個波蘿麵包在吃..
小儒儒看到了.也"嗯嗯"比著要吃..
還爬到陳爺爺的腿上了..




我在旁邊看到這畫面覺得太好笑了..
這祖孫倆一口一口的剝著麵包吃..我趕緊拿相機拍起來.




麵包袋子早就被小儒儒拿去垃圾桶丟了.這小傢伙很愛把袋子丟掉




這張好好笑喔...兩人吃的嘴巴張的開開的





小儒儒後來乾脆直接用嘴巴啃的比較快..哈哈




陳爺爺怕他掉下去.半扶著他讓他一口口的啃



終於心滿意足的吃夠了..準備從陳爺爺的腿上下去了..








下面有網友留言說小儒儒很乖..會一口口乖乖的吃飯..
這是某些時候啦...
當他肚子餓..或是剛好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時.他就會乖乖的坐著吃飯..

這天中午也不知道怎樣了..出乎意料的乖耶..
我就說"儒儒吃飯飯了喔"..然後幫他穿上吃飯的外衣..把他抱到大象搖籃上.
剛好陳爺爺在旁邊看電視.我就叫他來餵儒儒吃飯..

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耶...儒儒很乖的一口口張開吃飯..
陳爺爺也餵的很開心..
我在旁看了也衝去拿相機拍下這溫馨的一幕阿





這應該是陳爺爺第一次餵小孩子吃飯吧^^



大家對於我的鏡頭隨時出沒都很習慣了




阿...很乖的吃下去






這表情似乎食物不太美味樣...哈哈




繼續下一口稀飯



又乖乖的吃..





偷看姑姑我的鏡頭^^




繼續吃^^



恩..真是乖寶寶阿




不盧的小儒儒真是可愛到極點啦




陳爺爺笑的好開心阿



真是溫馨的畫面





恩..儒儒這表情終於有享受美食的感覺了




其實小儒儒最愛吃南瓜稀飯了..煮的甜甜爛爛的南瓜稀飯.他可以很快的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盡耶..





小儒儒和陳爺爺的互動還有很多有趣的畫面和小事件..
我相機要隨時放在客廳..把握機會捕捉這些小畫面下來..
有的真的很好笑又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