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4   

↑↑↑其實自從小姪子出生後.姑姑我常上網買玩具和一些網路上好評的育兒物品.買到陳老媽都叫我不要亂買了XDD..

 
那天看Sunny在FB上PO他家小孩玩這個費雪牌的踢踢腳鋼琴..
哈哈..這個我在小儒儒幾個月大時就買給他玩了..他也很愛耶.
姑姑我買給小姪子的東西都是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我應該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好用的物品 .. 
這個費雪牌新踢踢腳鋼琴是陳老媽覺得我買得好的其中一件..小儒儒現在腳庫力很夠.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後常踢這個養成的好腳力阿..哈哈

 

 

我最常在MallDJ親子購物網買東西.

品牌很齊全.價錢合理而且寄貨速度很快(很多都是當天買隔天就收到了)

 

 

費雪牌 Fisher-Price 踢踢腳鋼琴

IMG_9286  

 

 

那時後小儒儒是放我們家給陳老爸媽照顧..

我們就把這個踢踢腳鋼琴綁在嬰兒床尾..有時候就把小儒儒用枕頭墊高頭部.讓他的腳可以自己去踢這個鋼琴

 

這是小儒儒四五月大的時候..他會自己用腳去踢這個鋼琴..

IMG_4166

 

有很多不同的可愛音樂、動物叫聲和英文字母發音.隨著踢踢會發出好聽的音樂.

IMG_4164

 

 

小儒儒踢得很起勁  

IMG_4168

 

 

腳力就是這樣慢慢養成的XDD

IMG_4173

IMG_4174

 

 

這是六個多月時拍的

IMG_6788

 

 

愈踢愈起勁.

IMG_6793

 

可以自己在嬰兒床玩踢踢腳剛琴很久

IMG_6794

 

每次陳老媽看到小儒儒踢得很快樂..她也在一旁很嗨..哈哈

IMG_6796  

 

 

下面這些是錄影畫面

 

這個一手拿著小花固齒器.一邊還發出嗯嗯的聲音..我懷疑他當時是不是在大號  

  

 

 

這個小儒儒被他媽媽給吸引了啦..踢得很不專心

 

 

我搞不懂為什麼大弟要一直喊"小基基"XDD 

 

 

 

這個梯腳鋼琴也可以拿來當做演奏玩具^^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