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真的超多美味傳統小吃的.我們這天早餐吃的很豐盛

ㄟ..這幾天得了寫網誌倦墮症.提不起精神寫遊記和日記.@@.
我的一堆遊記都還沒寫.要趕快來提起動力趕工一下.2012年都快到了.我2010年的遊記都還寫不到一半耶XD.

上次玨豪的婚禮..因為大家最近都很難橋時間聚在一起.好不容易利用這個機會.我們這群朋友順道安排個台南小遊.說到台南..我們這群愛吃愛玩的人腦裡就浮現一堆美味的小吃.快流口水啦..


晚上住的地方.原本我們是想訂最近很熱門的謝宅.但是訂不到.
因為波麗士蘇大人感覺很閒.我們就把訂房的工作交給他.
某天..大家都收到他的一封短訊(大家都還留著當作證據)
"我找到一間不錯的民宿...貓園民宿..很便宜..基本價(以2人算)1200,之後每加一人多收300(可睡8人,和室)不過沒早餐就是啦..."
基本上.我們大家看到這個簡訊.都無異議的答應了.
因為我們大家對於住宿的地方.要求是俗又大碗..便宜之外也要乾淨OK.就可以了.
既然蘇大人都說不錯了..我們大家都沒意見了..


我+義和+蘇同學+佳慧.在玨豪婚禮那天下午提早先到台南市.
所以我們就去民宿Check in
貓園民宿在赤崁樓附近的一條小小路裡..很隱密.很難找耶.
房子外觀是一間很老舊的房子




這是一樓客廳..很像舊舊的普通住家.有種舊房子的潮濕味




二樓樓梯口處有個小客廳.放著沙發.這台電視也兼有電腦上網的功能




二樓有3間房間.我們住的那間和室通鋪衛浴設備在外面




ㄟ...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就是塌塌米拼湊起來的和室.
基本上還滿乾淨的..但是有一股很不舒服的霉味和潮濕味..讓人很不想久待在裡頭@@



而且裡頭沒有電視(小蔡很想抗議..哈哈)
只有衣櫃和放衣架.還有一個小小桌子..
因為我們有7個人住..所以房價是2200元.一人是315元..
ㄟ..這種品質的住宿以這價錢還可以接受啦...只是我們本來想說玨豪婚禮完.要和一堆同學回來民宿房間聊天哈拉的..
連我們自己住的人都不想待在裡頭了..還招待其他人..算了....@@




所以我們婚禮完..和一群同學就去波哥和路邊盡情的聊天..
直到快半夜才回到民宿這裡睡覺..



隔天一早..小玲和妞妞6點多就先離開了..
我們其他5個人就睡到7-8點才起來刷牙洗臉.收行李出門..準備好好大吃台南的小吃當早餐.




PS:雖然這間民宿的住宿品質我們覺得不OK.但是老闆娘和鄰居住家人都超好的.




我們決定到傳說中很多美味小吃的國華街去吃早餐.

誤闖菜市場




第一站是碗粿




臺南的碗粿和我們一般吃的口感不太一樣.滿特別的




接下來是金得春捲




這家的春捲皮還會用火烤一下焦焦的.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同




我吃的是素食的..很美味




接下來是阿松割包




當然不是一人買一個囉..是合買一個分吃啦.
我們才不是大食豬耶.




接下來又去吃蚵仔煎..叫2份分吃..大家的胃快滿了.哈哈





吃完早餐後..我們準備走路去赤崁樓跟建仁凱媖夫婦會合..在路邊又看到紅豆泥.
忍不住又買一盒吃吃看




哈哈..大家的胃裝了一堆食物了




看我的嘴巴都停不下來










話說..參加玨豪婚禮那天..我坐火車到嘉義火車站.義和開車來載我.準備一起去台南.
結果我們遠遠的看到某個人在等車..
那身影超像我們某位同學的!!


有沒有!!



連打哈欠的動作都好像..哈哈!!




我和義和在車裡看了快笑死了..還故意把車子開前面一點..偷偷拍了好幾張照.




ㄟ...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這個人像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