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34天的遊記已經到最後一天了.看了這系列的文章數.我寫了八十幾篇耶.
我很努力的認真寫完整個旅程..只是想記錄下來自己的足跡..
也趁機把我的紙本日記整理加上照片後.重新的將旅行的過程再回憶一次.讓自己更記憶深刻.
不過我真的太會拖稿了..去年的遊記寫到今年暑假玩東南亞回來了.還在趕工寫完.
這篇結束後..代表我也要跟去年的回憶告一段落了.有點捨不得.
但是結束後就是另一段新的旅程開始..
再請大家繼續捧場我接下來的東南亞四國遊記吧


旅程的最後一天.我要搭14:25分的飛機從香港回台北.

早上起床後..因為飛機在下午.所以還有點時間.
我打算去吃金鳳茶餐廳的波蘿油麵包.這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自己坐地鐵到灣仔站.我點了一杯凍奶茶+波蘿油+法蘭西多士.
波蘿油剛出爐.好香好好吃



法蘭西多士是將吐司沾蛋液後去煎.然後放上一片牛油.上桌時還會附一罐糖漿自己添加.
甜膩膩的好吃.但是很營養.
在香港都要跟人併桌.我對面坐著一位老太太..兩個人各自默默的吃自己的餐點..感覺很不習慣



吃完後..我覺得波蘿油太好吃了.想打包回台灣給大家吃.
我打包了7個波蘿麵包.用盒子裝起來外帶.


不過因為麵包剛出爐不久熱熱的..盒子就軟掉了..上面又壓著一盒蛋塔..所以波蘿麵包全被壓扁了.@@
(可是陳老爸很怪..他覺得壓扁的波蘿麵包很有嚼勁.他很愛)


接著在灣仔亂晃時.看到泰昌餅舖.
記得看過資料說這家的蛋塔好吃..趕緊去逛逛



都要回台灣了..可以大買名產了
我就買了一盒蛋塔外帶



還買了一包小點心..
但是偷偷的說..其實蛋塔還好啊.我覺得肯德基的不輸它耶




買好東西後..準備回北角.
原本應該坐地鐵的..我看到在路上跑的叮叮車..
想到當初和小蔡對這個很有興趣..還想說到時候回香港時要搭看看.
現在小蔡不在我身邊..我自己一個人搭有點緊張..但還是想嘗試看看.
在旁邊研究了一下..車上都有寫到哪的路線..然後是後門上車..要下車時從前門刷八達通卡下車.



我就這麼上叮叮車了.
車子開的很慢..短短距離就停一站..可是車費很便宜.
我覺得坐這個還滿有趣的..可以觀察香港的街景.



回到華都行後.把行李打包了一下.
這是我昨晚睡的雅房.一晚是200元港幣



房間簡簡單單.就單人床和一個書桌.有電視和冷氣..衛浴設備是公用的.
我滿推薦華都行的..老闆人很好..房間價錢滿合理的..交通便利.附近吃東西也很多選擇
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房間有潮濕霉氣的味道..一開始很不舒服..但後來習慣就還好.



行李收好準備出門了



華都行門口有機場大巴的站牌.很方便..只要40元港幣就到機場了..
坐上大巴後.從窗戶拍了一下華都行.(招牌是藍色的那間..外面在施工)



到了機場後..就無聊的亂逛..
ㄟ...就很沒理智的買了東西...不想再提了.請看之前的文章
 
 
飛機餐



約下午4點到了桃園機場.
小蔡昨晚就有傳簡訊給我..她說今天是情人節.叫我坐車到台中大家一起慶祝.
到了台中.小客和小蔡來載我..後來住高雄的加和還有台南的妞妞也出現了.
大家一起去春水堂吃飯慶祝情人節..
讓我很感動耶..加和和妞妞特地從南部上來..只是吃個飯又要趕回去..
好久不見大家了.又是在這麼特別的節日..謝謝你們這群好友了..(這天吃飯的文章)

吃完飯.我自己坐客運回家..
回到家..第一次那麼久離家..陳老爸陳老媽都念我玩到忘了家了
 
34天的旅程順利結束..


PS:
1.很可惜小蔡沒和我完成旅程..這個旅程計畫是我們兩人一起訂的.機票也是..我一路玩回家.覺得這個旅行計畫太棒了..小蔡沒和我一起完成..有點可惜

2.回台後.看新聞才知道88水災的嚴重性..在國外真的都不知道耶.

3.郡郡則是鬧脾氣..不想理我耍自閉..我只好一直抱著它安撫它.

4.請大家給我一個"哇.寫了一年多.妳總算寫完了"的鼓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