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六)家裡辦喜事.我大弟要結婚囉~~
因為家裡太久沒辦過喜事了..所以這陣子大家都忙透了.
早在好幾個禮拜前.我媽就不停的提醒我.叫我要慢慢大掃除家裡..
一定要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所以我做了好久的瑪利亞.@@
然後日期愈逼近..爸媽開始緊張了..一直覺得很多事情沒做好..
辦桌、喜筵佈置、喜帖、拜拜的東西、提親的東西....
終於1/16這天要到了.

因為訂婚和結婚都在同一天舉行.
新娘子家在苗栗市.
所以他們凌晨5點就要出發去苗栗訂婚.然後再趕回我家結婚辦桌.

前一晚我爸媽幾乎沒睡.
要忙著拜拜、準備東西之類的.
我也沒睡多少.
凌晨2點多..起床幫我老媽梳妝打扮.
原本是我要幫她化妝的啦..後來發現我某個表妹有學過.比我還行.
所以我就變成在旁邊看囉.



陳老爸本來對染髮很排斥.但是他的頭髮有些白了.
但是我把轉達小蔡的話"妳爸爸如果把頭髮染黑後會變的很年輕很帥喔"
陳老爸於是叫我姑姑幫他染了.哈哈.



結婚拜拜準備的東西



因為我爸媽一行人結婚那天早上不在家..趕去女方家訂婚.
叫我要留在家裡幫忙.
我怕我忙不過來..把蔡小蔡小姐也叫來了..
小蔡太感謝妳了.



應我的要求幫我佈置禮桌..
小蔡連簽到筆也自己做了..
太厲害了..做的好可愛好漂亮喔(明天歸寧請客它們也會被我帶去苗栗.哈)



小蔡幫忙佈置的禮桌.
因為廠商原本答應要免費佈置的桌面..竟然只有簡陋的金紅兩張紙.
看起來一點質感也沒有..我還以為是鍛面的布耶..
果然免費的是有陷阱的
於是小蔡靠著她的巧手..勉強的利用小東西來佈置



簽到筆



以前集中實習老師送的小娃娃派上用場



這花哪裡來的阿



蘇同學送的峇里島小貓飾品



放在禮桌旁的大張婚紗照




新人的新房.
除了左邊紅色櫃子書桌椅子外.
床、梳妝台、衣櫃...等都是新買的..梨花木材質很香.在樓梯口就可以聞到木材香了.




辦桌會場就在我家前面.
應新人要求..椅子有椅套.有紅地毯和氣球佈置.
我覺得這樣還滿漂亮的..整個會場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很喜氣洋洋



愛心氣球拱門



長長的紅地毯




雖然是在自家門前辦流水席.
但我家很不喜歡電子花車.還有被主持人叫上去舞台的戲碼.
可是又不喜歡會場太安靜.
所以某個遠房親戚好像有套可以室外唱卡拉OK的器具.
我們就跟他租借來用..
可以滿足某些客人喜歡唱歌的喜好..
也配合婚禮進行放一些應景的歌曲.




陳同學那天的髮型
洗完頭髮後用烘罩烘就變成捲髮了



我的大紅小洋裝..超喜氣的..
前一個禮拜和小蔡去百貨公司挑了好久.
我第一次穿小洋裝耶..
因為沒有搭配的黑色鞋子..小蔡出借她的高跟鞋給我..
結果我穿上這雙高鞋子..因為太不習慣了..
當我從家門口要走出來時.鞋子一拐..整個人忽然跌倒在地上.
是雙膝先著地.然後兩隻手和身體整個撲倒在地上的大丟臉姿勢..
嗚嗚..超丟臉的啦.
好險那時候才11點初..看到的人只有十幾個人..



我跟爺爺..他今天很開心^^




表姊和林小妹負責禮桌接待.




五個美女拍一張^^






下一篇是紀錄新人婚禮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