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訂婚和結婚紀錄寫成同一篇..但我發現照片太多了.
還是分成兩篇來紀錄好了^^

這次家族喜事的是二姑姑家的大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
訂婚這天其實只有邀請我爸媽去.但我媽有事情沒辦法去..
所以我志願拿我的單眼相機去充當婚攝..^^

2/13早上(正月初十一)九點在姑姑家集合.
二姑姑是美髮師..順便幫陳老爸整理一下頭髮.



今天的菜鳥婚攝陳小伊是也.(不要當真..我拍照沒技巧.只會亂按快門)




這是二表弟跟他女友..聽說今年還是明年也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了.




準備去新娘家囉..
這是帥氣新郎.



到新娘家囉~




二姑姑今天很開心



婚紗照




聘禮




不過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有味精阿




我偷偷觀察這對新人..兩人的小動作很多喔




喝茶





訂婚儀式要開始了



新人坐在中間..兩旁圍了一群觀眾和相機.



新郎幫新娘戴戒指




婆婆幫媳婦戴金項鍊




換新娘幫新郎戴戒指



結果白手套太厚了.新娘一直想把戒指戴到底.根本沒辦法.




岳母幫新郎戴項鍊




完成訂婚儀式了




二姑姑笑得更開心




我跟陳老爸兩個人長得像嗎




我很介意對面鄰居的衣服為什麼不收起來..還曬著內衣褲耶




帥氣的表弟





我的相機被借去玩了..這張照片我看到也傻眼了@@




新娘家是辦桌的..所以這天的喜宴是他家自辦的..菜色都很不錯




趁著喜宴還沒開始.我們無聊的到處走走




喜宴開始了..




甜蜜的新人





未來的新人




表弟的老闆




二姑姑和姑丈




送客了




兒子結婚了.二姑姑可以放下一些心了




兄妹倆




這天很盡責的從早上9點當婚攝記錄到下午快3點.
我上車後眼睛快閉上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