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今天有點累.讓我小偷懶一下寫個輕鬆個家人小品文章..遊記有點耗神.明天再補XDD)

小尾巴弟弟是誰呢..就是我家小弟啦..我跟我大弟都會叫他"小尾巴"..這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他小時候很愛現又愛臭屁.我們都叫他"愛現小尾巴".長大後..漸漸的就以"小尾巴"這個綽號叫他了..哈哈
第一張圖片是怎麼一回事啊?!這就是我要說的..我這個小尾巴弟弟真的很妙耶......
他有個奇怪的興趣..就是很愛網購民生用品..而且一買就是一大箱@@

前幾天我又在樓下客廳看到一個大包裹了.想也知道一定又是小尾巴的..
我說"你又亂買什麼了啦!"
小尾巴說"又不是亂買..都是有用處的好不好.."
然後把包裹打開....我看了裡面的東西後...無言了..............................

裡面全是無患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第一張照片裡的不是全部..被小尾巴拿兩三罐起來去二樓浴室放了..
我算了算..他大概買了6罐沐浴乳和14罐洗髮精.
而且幾乎都是相同的..只有洗髮精有分兩種種類..

我說"天啊..你買那麼多幹嘛阿...用的完嗎!!?"
小尾巴"這個保存期限有三年耶..當然用的完囉..而且我洗過.真的很好用..一瓶很便宜.才80元而已..又沒多貴.."

然後他叫我拿個幾瓶去洗..
我就拿個一瓶沐浴乳和2種洗髮精去三樓浴室..
(這篇很多照片都是趁他不在時偷偷拍的)



話說..

第一次來我家三樓浴室的朋友同學..看到地上那些瓶瓶罐罐都會很驚訝.
下面這張照片是清理過後的..還要加上下下一張鐵盆裡的那些才是原本的面貌..
(是陳老爸看不下去.把一些丟進鐵盆裡的)




我要澄清一下...上面那些其實都是小尾巴的傑作啦
以前我是睡在二樓.用二樓浴室..小尾巴是用三樓浴室的.
小尾巴很愛買民生用品..特別是逛大賣場時.愛買沐浴乳和洗髮乳.也不管家裡的有沒有用完..
所以就堆了一大堆..
後來我搬到三樓房間..三樓浴室歸我用後...這些瓶瓶罐罐就成了我的困擾@@
無論我怎麼用..好像永遠用不完的感覺...XDDDDD
(而且小尾巴還會不時的補新貨給我用XD)


小尾巴現在用的是二樓浴室.
我還跑去二樓浴室看....已經有開始堆的瓶瓶罐罐的跡象了.
而且我在牆壁上還看到這個....很無言耶................
家裡又不是旅館..有必要用裝這種東西嗎....




偷偷拍小尾巴的戰利品..
其實歷史紀錄太多了..以前我看他買過整箱的絲瓜水、雞精、燈泡........


現在可以拍到的只有這些了..

整箱的濕紙巾




還不只一箱耶..總共有2箱濕紙巾.(因為小尾巴很愛乾淨)




這是小尾巴之前叫我幫他在網路上買的爆漿餐包..一次就買快10袋.把冰箱冷凍庫快塞滿了.
陳老媽的臉都綠了.



忘記拍一張照片了..
就是小尾巴很愛喝奶茶..
他過年前才在網路上買了一百多包奶茶包..有原味的也有綠奶茶口味的..
全部擺放整齊放在廚房吃飯廳的置物抽屜裡.
他和陳老爸每天喝的不亦樂乎..
 
 
 
這間是小尾巴拿來做書房的房間..
我ㄧ進去看...看到很無言又莫名奇妙的東西..
很搞工的紙板還用箱子們堆起來架高..這到底是要做啥的阿..




一格格的射飛鏢..好像是拿來練習的..
在我的追問下..才知道小尾巴是在家裡練習射飛鏢..
然後打算去夜市實戰花錢射飛標得娃娃回來.




所以我家一堆大娃娃小娃娃..連我帶去學校教室給小朋友玩的布偶..都是小尾巴去射飛鏢得來的戰利品




小尾巴應該是我們三個小孩中最愛乾淨的一個吧.
他好像有點潔癖.房間都整理的很整齊.這是房間的一角.(抱歉.這天照相時是例外)
還會放芳香劑耶..東西也會用置物櫃有條有理的放好..有時還會唸我東西亂放




小尾巴讓我很驚訝的是..他每天做了哪些事..花了哪些錢..都會詳細的記錄下來耶.
比我這個姊姊還認真..




小尾巴現在的工作是在做溫室農業.他很認真的在學習.而且很勤勞..
最近他種的小番茄生產了..價錢很好..超級好吃的啦
連我本來不怎麼愛吃番茄的人..每天都會偷吃好多.
小尾巴都叫我不要偷吃..賣都不夠了..還偷吃




這是之前種的溫室小黃瓜..也是漂亮又青脆





小尾巴的個性是刀子口豆腐心..

雖然對小黃很兇..但是其實很疼小黃的..
小黃的飼料包都是他去大賣場買的..(三餐就是爺爺餵的..)



怕小黃冷.還幫它蓋間簡單的狗窩..寒流來還拿棉被給它蓋..
所以說陳小黃很幸福.有爺爺和小尾巴疼它.





記得以前小時後我和大弟感情比較好..都會欺負小尾巴.
我們都會故意把小尾巴推進水溝.然後大叫"奶奶.弟弟又不小心掉進水溝了啦"
哈哈..我們好壞喔...

現在大弟在外地工作.也結婚了..
我和小尾巴住在家裡..相處時間久了..反而兩人感情變好了..
出門在外.都會打電話問對方要不要吃什麼好料的..
去夜市也不忘買好吃的回家..

雖然我們還是常鬥嘴啦..
因為小尾巴就是刀子口豆腐心...不會對親愛的姊姊太壞的..
我知道他很有責任感..是個上進的年輕人^^


◎還有重點在這啦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女生或妹妹.歡迎介紹給小尾巴阿..
我們家是個溫暖的家庭..大家都知道的^^
小尾巴也是不錯的年輕人阿
 
 
 
------------------------------------------------
來些照片吧



小尾巴小時候好可愛喔




好幾年前的姊弟三個合照..很難得喔




這幾年小尾巴不愛拍照..所以這張獨照很難得喔




我兩個弟弟的感情可不是普通的好喔..兩人感情超讚



我們姊弟三人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