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去台中了.
(我們這陣子常跑台中的感覺.)

我星期六傍晚就坐客運到台中朝馬站了.
可是因為小客和佳慧星期一要出國了.他們要先去拜拜.
就叫我等他們去拜拜完再來接我.
因為冷颼颼的.我就先去九鼎豆花坐坐.

點了芋頭豆花.忘記叫他不要加薑汁.味道很怪.我後來都只挑芋頭吃.湯不太敢喝.
為了消磨時間.拿了兩本壹周刊來看.

等了近一個小時候.終於來載我了.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邊吃豆花邊等.否則在路口等我會凍僵

接下來我們去吃熱呼呼的三媽臭臭鍋.
竟然從80元漲價到100元.太貴了啦.
不過滿好吃的.

吃完後.我就說想去"秀山莊"(專業的登山用品店)逛逛.
買了一些東西後.我們又衝去廣三SOGO.
因為佳慧想去Bear two買一個側背包.
買完後.大家都很累了.就去買燒仙草當回小客家當宵夜.
大家看電視聊聊天睡覺休息了.

隔天早上7點大家就陸續起床了.
因為佳慧今天要去逢甲大學考試.
我們到逢甲.先去麥當勞吃各早餐.

然後送佳慧進去考場.

我還是第一次走進逢甲大學裡耶.
以前每次都只會在外面逛逛而已.哈哈.

我們看到一隻很不怕生的松鼠.


會跟人討東西吃.


而且這裡的麻雀超肥的啦.
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那麼肥的麻雀.
而且也不太怕人.一大群在地上.離人很近.


看這圓滾滾的身體.
我懷疑它們飛的起來嗎??


當觀光客在逢甲門口拍一張.


載小客回她家後.
我和小蔡又去新光三越逛逛.
我買了一件羽絨外套和毛襪.
逛完了才下午2點多.
因為佳慧5點才考完試.我和小蔡不知道要去哪.
就先去逢甲夜市逛逛吃小吃.

我們買了章魚丸子+雞排+飲料去逢甲校園吃.



下午的章魚丸子比較沒太多人排隊.


小蔡想吃雞排.可是吃完後覺得這家雞排不是很好吃.


我們一人買一盒章魚丸子.
事實證明我們錯了.應該2人共吃一盒就好.
而且我們買完沒有馬上吃.拿到逢甲校園裡吃時.已經變軟不太好吃了.


後來大約5點佳慧考完試後.
我們去接她後.小蔡就帶我去朝馬站坐客運回家.
他們再回小客家.

小客和佳慧明天要去日本自助旅行了.
好棒喔.
祝你們玩的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